Tuesday, March 4, 2008

Grand Mercure Roxy家味

  很多人还不知道,马林百列Grand Mercure Roxy酒店二楼的泰国餐馆,如今已摇身一变为全新中餐馆“家味”,为东区食客增添另一选择。

  顾名思义,家味带来家庭味道,亲切舒适,菜肴却不只是家常口味那么简单。简单如豆腐,也烹制得极为美味,搭配丝瓜蟹肉,入口绵滑。

  后来才知道,餐馆虽然很新,师傅李德胜却拥有40年经验,也曾赢得不少奖项,擅长于广东菜,包括香港点心、北京鸭、活海鲜、炖汤等等。

  喜欢喝汤的朋友一定要尝尝“鲨鱼骨花胶炖中鲍翅”(每人$38),鲨鱼骨炖得呈白色汤汁,花胶软嫩入味,搭配鱼翅的口感,极为鲜美。

  “XO酱雪菜蒸雪鱼”(每人$12),以雪菜搭配雪鱼,除了名称压韵,口味也很协调,鲜美而毫无腥味。“麻辣烧鸡”(半只$18)肉质多汁,外皮香脆,同桌朋友无不赞赏。

  进入最后一道的“带子蒸面线”(每人$14)时,已经是非常饱涨,还是忍不住把香鲜够味的面线整碗吃个精光。

  甜品“冰沙鲜果”(每人$8)一端出来,还以为是一桌一份,后来发现是一人一份!大碗冰沙上放置了一杯杯颜色缤纷、口味各异的甜品,搭配新鲜水果,卖相诱人。

家味
Grand Mercure Roxy Hotel Level 2
50 East Coast Road, Roxy Square
6340 567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