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5, 2008

California Pizza Kitchen


谁说来到比萨餐馆,一定要点用比萨?California Pizza Kitchen菜单增添新选项,沙律、面食、前菜,多样化而又美味健康。

  源自美国的比萨餐馆California Pizza Kitchen,菜单上不是只有比萨佳肴,更不是只有地中海或美式口味。单是比萨饼的选择,就有Thai Chicken、Peking Duck、The Greek、Mango Tandoori Chicken……俨然是个小小联合国。除了比萨饼,菜单上的其他选项还有前菜、热汤、沙律、面食、三文治、甜品等等,选择非常多样化,即使完全不吃比萨也能饱餐一顿。

  餐馆每年也翻新菜单,为食客带来新的惊喜。今年增添了全新组别“Specialties”,介绍几道特色佳肴,其中包括Blue Crab Cakes、Pan-Sauteed Salmon等等。

  Blue Crab Cakes($28.50)是以美国蓝蟹(blue crab)制成的蟹饼,搭配意大利面和新鲜芦笋一起食用,在美国很受欢迎。不想吃得太饱,也可点用前菜的Cabo Crab Cakes($15.90),前菜版本没有面,只有蟹饼,搭配玉米、黑豆等等。菜名中的Cabo取自美国的一个度假胜地,味道丰富鲜美。Pan-Sauteed Salmon($28.50)同样搭配意大利面和新鲜芦笋,香煎鲑鱼带有很浓的柠檬味道。

  另外两道新添佳肴是在沙律部分。Miso Salad(大份$15.90-$18.90/半份$10.90-$13.50)顾名思义就是日式味曾风味,蔬菜当中包括包心菜、鳄梨、黄瓜、毛豆、萝卜、芫荽等等,拌以味曾调味,点用时可选择加入鸡肉、蟹肉、虾肉等等,让味道更丰富。Mediterranean Salad($16.90/$11.90)又是地中海式风味,结合了黄瓜、洋葱、番茄、希腊橄榄、Feta乳酪、干番茄,拌以自制的Taztziki酱料,上菜时还附带几片pita bread让你搭配食用。

  比萨方面的新添选项是Italian Tomato & Basil($17.90),使用入口的意大利番茄,搭配Mozzaralia乳酪,再铺上一层新鲜的basil与Parmesan乳酪,入口香浓却又没有一般比萨的沉重油腻的感觉。

  甜品方面,从4月份开始推出Red Velvet Cake($9.90),专程由美国运来,试菜当天还在运输途中。这是一种源自美国南部传统蛋糕,制作过程中把可可蛋糕变成深红颜色。这里的版本是在三层蛋糕上搭配香草乳酪与白巧克力,并淋上香草酱汁。

California Pizza Kitchen
Forum the Shoppin Mall #01-42
电话:6836 0110
外卖热线:6339 988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