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5, 2008

Braise


  到Braise用餐,最好是在黄昏时分。天色还没有完全暗下,可以看到落地长窗外的大片沙滩海洋,一边享用美食,一边等着黄昏天色慢慢暗下。等到天色全暗时,户外一片黝黑,什么都看不到了。直到8、9点钟远处燃放灯火,不经意间会看到几抹光辉在树梢间迅速闪耀而过,带来几许惊喜。

  设在圣淘沙Palawan Beach的Braise,隐藏着这样的小小趣味。从推门而入的那一刻开始,就仿佛在跟你开个玩笑,非一般的重量让你在推门时不由地有些疑虑,进入以后却又豁然开朗。

  餐馆建筑本身也很值得玩味,前身是单轨车站Central Beach Station,经过巧妙设计变成极具现代感的个性空间,长形餐厅以白色为主,白天一览海景,晚上享受柔美光线,灯光全由意大利和比利时入口,其中一排餐桌旁还有长形水池,气氛清幽。户外还设有露天空间,让你在星空下小酌一杯。

  Braise走欧陆高档风格,餐馆设计与菜单上的佳肴都一样很有个性。吃惯了香煎的法国鹅肝,品尝这里的冰冻酥软鹅肝Pressed Foie Gras with Sauternes and Camomile Jelly($30),冰凉软滑,味觉上肯定是一大新尝试。龙虾浓汤Lobster Bisque($28)香浓馥郁,搭配小面包片恰到好处。看似普通的Angel Hair Pasta($26),但经厨师精巧手艺烹调,意大利面的美好口感和香煎带子的美味巧妙融合,吃得格外享受。

  主食方面,值得推荐的是Roasted Fillet of Beef($48),使用西澳牛肉,取用牛脸颊部位,肉质极为软嫩诱人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Braise也收藏了极为多样化的新旧世界葡萄酒。入口处的玻璃酒窖让顾客可以自行浏览和挑选想喝的酒,餐馆也拥有自己的侍酒师Andy提供美食美酒搭配贴士。

  Braise在午餐和晚餐时间都有营业,午餐时间的执行人员套餐由$38起,晚餐时间的品尝套餐由$58起,星期天还推出Champagne Brunch($128)。

Braise
60 Palawan Beach Walk, Sentosa
电话:6279 192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