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6, 2008

Cassis


  还以为Rochester Park已渐渐沉寂下来,突然又听说有新餐馆的冒现。而且不是一两间,而是四间,一口气由同一个集团Tolaram开发,由四间黑白老洋房组成,合称Rochester Terrace。四间餐馆风格各异(包括法国餐馆、面包糕点屋、wine bar、vodka bar),个别运作却又有木板走道互相连接。

  集团老板Mahesh Ramnani在加纳出身,在西班牙成长,在英国受教育,在波罗的海一带工作,拥有丰富的餐饮业经验,这回首次来到新加坡大胆投资,预计又将为Rochester Park掀起另一波热潮。

  5月份初次到访,四组建筑当中只有法国餐馆Cassis率先开张。还没有正式开始宣传,却已经有消息灵通老饕上门而来。窗外可以看到厨房里灯火通明,名厨带领一大班人员忙忙碌碌;庭院里的户外用餐环境光线昏暗,浪漫悠闲。

  傍晚时分的Cassis气氛很好,户外吧台的设计非常独特,陷入式的设计,四面环绕水池与绿色植物。另一边的露天用餐处,玻璃天花板下有成排的拱形设计,仿佛置身在长长隧道当中。

  环境如此优雅,菜肴方面当然也是一点也不马虎。执行主厨兼餐饮经理Eric Guilbert在法国是米其林厨师,曾在巴黎、伦敦和上海工作。

  Cassis走高级法国菜路线,菜色都很精致。前菜方面,酸柠檬鲜贝($32)非常新鲜,搭配蔬菜食用口感清新,不过,酱料的口味稍重一些。香煎鸭肝($32)搭配马铃薯与覆盆子酱,甜美而没有那么油腻。想要吃得特别一些,可以尝尝烧烤鸽肉($32),肉质细嫩,搭配沙律与酱汁。

  主菜方面,最为考究的是Leg of Lamb 7 Hours Slow Cooked($65),顾名思义就是烹煮了7个小时,肉质入口软嫩细致,搭配松露马铃薯与牛油,没有膻味。值得品尝的还有Grilled Beef Tenderloin($58),同样是软嫩入味,鲜美多汁。

  甜品方面,试菜当天点用了Papaya Souffle, Mango & Passion Fruit Sorbet($18),热腾腾享用,松软温馨,感觉很好。

  面对众多菜色而难以取舍的话,也可点用师傅特别设计的degustation dinner,每人$135(最少2人),可品尝六道菜加上茶或咖啡。

Cassis
7 Rochester Park
电话:6872 936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