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台湾春水堂

  享誉国际的珍珠奶茶,在新加坡已不再流行,在台湾却始终历久不衰,成为极具代表性的台湾饮食文化。创始店为台中的春水堂,如今已遍及全台各地,甚至还进驻中国。

春水堂在1983年首创泡沫红茶,1987年发明珍珠奶茶并让它流传全世界。时至今日,许多人对珍珠奶茶的兴致已不如当年,但春水堂已成为外国游客到台湾必到目的地之一。

  来到春水堂,就不难理解为何这家珍珠奶茶馆能够如此深入民间。基本上,春水堂是一家现代茶馆,结合了插花、挂画、音乐、文化,形象古雅,菜单却走大众化路线,气氛也轻松舒适。

  除了珍珠奶茶,在这里也可享用到不发酵、半发酵、全发酵的各类茶,从小壶泡、大壶泡到冷热饮,从咸到甜、从加料到不加料的茶饮料。而且除了多种不同口味的茶类饮料,这里也可品尝到多种台式茶点小吃,如综合卤味、猪脚面线、牛肉面、炸酱面、麻香面线等等,炸酱面一碗NT60,价格非常大众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