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9, 2008

DeSte糕点实验室


  意大利口味进军狮城,甜点糕饼也不容忽视。著名糕点师傅Stefano Deiuri最近回到新加坡餐饮界,开设全新概念的DeSte糕点实验室。

  DeSte也是本地意大利餐饮集团Garibaldi属下的最新品牌。所谓的糕点实验室是一家设备完整先进的烘焙厨房,专门尝试不同的糕点食谱与配方,每天都有新的创造。作品供应给Garibaldi及其他本地餐馆,店面也设有零售专柜售卖手工巧克力。

  Chef Stefano来自意大利糕点世家,家族自1890年起已是意大利最著名糕点师傅,Stefano是第五代传人,从小在家族糕点店里学艺,年少时期已在全国与世界糕店比赛得奖。Stefano曾来新担任Garibaldi集团执行糕点师傅,2006年回到米兰加入著名的D&G Gold餐馆,一年后决定回到新加坡并在此定居。

  Stefano尤其擅长巧克力,喜欢发挥创意,在巧克力里结合不同口味,手艺也非常精致,如使用巧克力模拟名牌手袋造型,栩栩如生。

  DeSte以售卖蛋糕和巧克力为主,招牌蛋糕Candle($68),外形有如蜡烛,整个蛋糕以不同质地和口感的巧克力组成;Italian Garden($52)造型诱人,用料包括奶油、巧克力、杏仁、橙、柠檬、酸柑。巧克力方面有许多独特口味,如黑芝麻、姜、橄榄油、咖喱(!)等等,令人忍不住每一种都想尝一尝!

  地址:20 Upper Circular Road #01-39/41, The Riverwalk
  电话:6536 155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