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Wine Garage

午间套餐

  新加坡河畔的Wine Garage,傍晚时分总是人气很旺,中午时分却相对冷清。

  餐馆向来以供应世界各地的葡萄酒著称,酒单上有500多种选择(包括许多独家选项),是爱酒人士相聚小酌的好去处。强劲的酒单抢走了美食的锋芒,令人几乎忽略了:餐馆也有很不错的美食选项。

  原本只在晚餐时间营业,半年前开始供应午餐,最近更在星期四和星期五推出午餐套餐,希望能以美食为号召,吸引更多市区内的上班族,在午餐时间上门光顾。

  午餐套餐分成两道式$28或三道式$32,食客可以从套餐菜单上的前菜、主菜和甜品三大组别中,点用两道或三道菜肴。每个组别下各有五个选项可以点用,不像一般套餐那么单调,价格也相当合理。有时间的话,还可以点一杯葡萄酒,在河畔慢慢享用,提早迎接周末的到来。

  前菜方面,墨鱼沙律(Chilled Piquillo Pepper Gazpacho with Squid Salad)是不错的选择。墨鱼切丝,拌在凉菜与特制酱料中,酸酸辣辣,非常开胃。另一道的熏鲑鱼与马铃薯(Smoked Salmon Parfait with Crispy Potato),很有层次地叠起一层马铃薯泥、一层鲑鱼片、一层沙律酱,再铺上清脆蔬菜,口感丰富。

  主菜方面的项目也相当精致,点用的牛肉,不只是普通牛肉,而是小牛脸颊肉(Veal Cheek),咀嚼在口中细嫩多汁而带有胶质。餐馆的汉堡包也相当出名,套餐菜单上也纳入一道汉堡包The Burger with Hand Cut Fries and Zuni Pickles,牛肉鲜美,蔬菜清新,薯条爽口,分量十足。不吃牛肉的朋友,也有两道面食和一道鱼片可供点用。

  甜品选项有雪糕、水果、甜甜圈等等,餐馆推荐的是浓郁香甜的意大利式巧克力布丁诺(Chocolate Budino with Butterscotch),我点用的是枣泥酥饼(Date Tart),搭配茴香口味的gelato,甜美不腻,再点一杯咖啡来搭配,短暂的午休时间,也可以如此美好。

地址:#01-07 Riverside Point
电话:6533 3188
网址:www.winegarage.com.s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