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3, 2009

Ramen Ramen

用心做出好拉面

  电影中学做拉面的主角,总是那么不屈不挠、刻苦耐劳,最终通过热腾腾的拉面里来诉说人生道理……

  现实生活中,本地拉面馆Ramen Ramen的老板,俨然就像这类励志故事中满腔热忱、全心全意投入于制作拉面的主人翁。

  工程师出身老板兼主厨林维隽,有一年在日本爱上拉面后苦心学艺,5年多来依然热情不减,每回见面总是盛意拳拳地捧出道道好面,边吃边畅谈理想心愿。

  话说去年某日,品尝了各种拉面及特制汤底后,经验老道的同桌饭友提出:用猪骨汤煮鲑鱼头也许好吃?

  也不过是茶余饭后一句随口建议,吃饱喝足后以为谁也不放在心上。没想到过了好几个月后,居然收到老板的电邮,告诉我们,鲑鱼头猪骨汤正式推出了!

  原来,听了这个建议以后,老板回去不断地研究尝试,试用各种配料与鲑鱼一起熬汤,终于研制出满意的效果,正式列入菜单上与食客们分享。

  这道Salmon Fishhead in Tonkotsu Soup($18),汤底使用了与拉面汤同样的猪骨汤,加入姜、海带、白菜、老黄瓜、胡萝卜、香菇等诸多配料以去除腥味,并带出鲑鱼的鲜美,味道非常清甜。

  为了与大家一起度过经济难关,Ramen Ramen最近也推出特别促销,特选两道佳肴以半价出售。其中,原价$29.90的鱼翅拉面现在只要$14.95,拉面上可以看到整片的鱼翅,汤底也特别香浓。另一道是全新推出的干炒大虾拉面,特价$13.95,特别适合爱吃炒面的朋友。大虾拉面包括整只的大虾及其他配料,炒面时无盐、无味精,而是以咸鸭蛋白和teriyaki酱料一起干炒,非常够味。

Ramen Ramen
地址:382 Upper Bukit Timah Road, The Rail Mall
电话:6763 959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