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The Lighthouse

崭新面貌

  浮尔顿酒店8楼的The Lighthouse,最近以全新姿态重新开张。称为Lighthouse,是因为这里在18世纪原本就是新加坡河口的的灯塔所在。物换星移,浮尔顿酒店开张以后,这里也一直是另一家高级餐馆,直到最近才由酒店接手经营。

  全新的The Lighthouse在5月28日重新开张,里里外外焕然一新,使用更多镜子反射和明亮的色彩,为这个只有52个座位的小小空间营造时髦舒适的餐饮环境,带来全新的饮食体验。坐在餐馆的任何角落,都可以看到大片玻璃长窗外的整个新加坡河口。白天是大片海景,晚上则灯火辉煌,傍晚时分还可以从户外的楼梯通往天台,在天台上小酌一杯,享受暮色星光。

  接管了这家餐馆后,为重新打造其品牌,酒店也从巴厘岛著名度假酒店请来意大利师傅Diego Martinelli,并推出全新的菜单。

  Chef Martinelli生于意大利中北部,厨师学院科班出身,在欧洲多家酒店有多年工作经验,并曾派驻到中东地区,最后来到亚洲,在巴厘岛的度假酒店担任主厨并主持烹饪班。

  初抵新加坡,Chef Martinelli带来他的拿手好菜,并为餐馆设计色彩丰富、口味正宗的摩登意大利佳肴。前菜推荐和牛片Wagyu beef carpaccio($26),薄薄的牛肉片,整齐排列成四方形状,肉质细嫩而毫不见血,搭配帕马乳酪与沙律享用,口味更加丰富。面食部分,品尝了意式南瓜面团Butternut squash tortelloni($36),有浓浓的奶油与乳酪味道。一般常见的牛脸颊肉,这里的Grilled Pork Cheek($36)改用烧烤猪脸颊,把肉片做得极为细嫩,有别于一般猪肉。

  甜品方面有众多选择,如Almond Pie、Homemade Ice Creams等等,搭配意大利甜酒更加美味。

  电话:6877 8933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