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Chili's热辣出击


  还记得Chili's吗?多年前风靡一阵,在本地设有三间餐厅,之后撤出本地市场。时隔近十年,这家美国休闲餐馆再次登陆新加坡。第一家餐馆设在Tanglin Mall,刚在6月初开始营业。

  Chili's Grill & Bar是美国家庭式连锁餐厅,菜色以美国西南风情为主,具有墨西哥特色。新加坡的最新分行是该集团的第200间餐馆,新加坡是集团的第29个国家,预计将在这里开设共4家分店。

  来到Chili's,店内明亮开阔,具有浓浓的美式情调。墨西哥瓷砖桌面、旧菜单制成的灯饰、墙上的阔屏幕电视,还有一个独立的Margarita Bar。

  重新出击,Chili's带来许多熟客怀念的招牌美食,也增添了不少新项目。由于菜式分量极大,一道菜足够两个人分享,最好就是一群朋友相约前往,点几样菜大家分享。前菜推荐Triple Play($18.90),一道菜里包含了三种极受欢迎的食物Chicken Crispers、Boneless Buffalo Wings及Southwestern Eggrolls。

  作为美式餐馆,Chili's以汉堡包见称。其中Big Mouth Burger,顾名思义就要你把嘴巴张得很大,我们品尝的Southern Smokehouse Bacon Big Mouth Burger($22.90),厚牛肉片之外也饱含了火腿、乳酪、番茄、生菜等等,多汁浓郁。

  Chili's的另一道招牌菜是Citrus Fire Chicken and Shrimp Fajitas($31.90),鸡肉先以Margarita腌过,搭配酸辣虾仁与酱料一起食用,非常够味。不容错过的还有Mix & Match Baby Backs($32.90),可自行搭配选择两种不同口味的排骨。

  甜品方面,最著名的Molten Chocolate Cake($16.90),向来都是Chili's的畅销品。软绵温热的巧克力蛋糕做成火山造型,蛋糕内含巧克力汁,有如火山泥浆一样。再搭配一球雪糕,冰热交融,口感浓郁。其他还有Chesscake($10.90)、Chocolate Chip Paradise Pie($13.90)等等,香滑绵密的口感同样诱人。  

地址:#02-23 Tanglin Mall
电话:6733 331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