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Saizeriya

超值日式意大利餐

  日本连锁意大利餐厅Saizeriya,最近登陆新加坡。

  成立于1967年的Saizeriya,据说是日本最大型的意大利餐饮集团,目前在日本、中国和东南亚各地已有超过800间店面。集团强调用平价的消费金额,供应高档的健康美食。

  翻开菜单一看,果然价格都很公道。意大利浓汤每碗$2.98,比萨饼$7.16起,意大利面食$5.68起,汉堡牛排$7.18起,在经济情况低迷的时期尤其感觉贴心。

  基本上,菜单选项大致分为沙律、浓汤、前菜、比萨、焗饭、意大利面、主菜、饮料、甜品等等,每项各有相当多样的选择。

  沙律当中最受欢迎的是Northern Shrimp Salad($6.58),特别调配的Saizeriya沙律酱30多年来都深受日本及各地食客的喜爱。前菜推荐Grilled Spicy Chicken($4.48),鸡翅香辣够味;Glazed Escargots($5.58)蜗牛,带有浓郁的蒜头与奶油香。爱吃辣的朋友,一定不能错过Spaghetti Peperoncino($5.68),简简单单的辣椒与蒜香,传统美味。

  主食方面,热腾腾上桌的Hamburg Steak with Mushroom Sauce,包括了牛肉汉堡、蘑菇、鸡蛋、蔬菜、马铃薯、玉米,只须$7.98。食量大的朋友,还可点用白饭淋着蘑菇汁与鸡蛋黄一起食用。不吃牛肉的话,大片的Grilled Chicken,使用的是体形庞大的巴西鸡肉,诺大的鸡腿肉分量十足,同样附带蔬菜与马铃薯条,只须$7.18。

  甜品方面,特别推荐Coffee Jelly with Milk Gelato($4.28),胶状咖啡冻香浓诱人,搭配牛奶雪糕一起食用尤其美味。

  除了单点,还可点用套餐自行搭配。例如,食量小的朋友可点用Healthy Meal Set($5.88),包括一道小份沙律及一份浓汤。爱喝汤的朋友可点用Soup Meal Set($4.78),包括白饭及一份浓汤。此外,用餐时多付$2.58,即可无限享用饮料自助台上的多种冷热饮料。只喝饮料的话,收费是每人$3.88,无限任饮。

  地址:#02-22 Liang Court Shopping Centre
  电话:6337 9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