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Brizo新登场


  新加坡河畔最近悄悄出现新酒店Park Hotel Clarke Quay。说是Clarke Quay,正确位置其实是在Robertson Quay一带(UE Square对面),比较清幽,沿着河畔走到克拉码头却也同样方便。

  酒店餐饮并不花俏,只有一家餐馆Brizo Restaurant & Bar。餐馆装潢时髦明亮,大片落地玻璃窗引入户外景观。

  餐馆平时提供a la carte散点,以海鲜料理和现代料理为主,也有不少亚洲菜肴。主厨Thanabalan(35岁)来自马来西亚,拥有20多年经验,曾在多家本地五星级酒店工作。

  想要品尝多样化的海鲜滋味,可以先尝尝拼盘式的Seafood Samplings($16.50),一道菜里有四种海鲜,包括蚝、鲑鱼、带子、章鱼与虾,作法各异。浓汤Shellfish Bisque($12.50)也是不错的选择,热汤里融入带子、蟹肉、鱼子,鲜美浓稠。

  主菜推荐Pan-seared Duck Breast($24),香煎鸭胸肉片沾上特制的波特酒酱汁,搭配马铃薯。喜欢本地风味,也可点用黑椒牛肉果条($15)或叻沙($15)。

  甜品方面,推荐Mr & Mrs Granny Smith($12.50),香脆苹果挞搭配香草雪糕;或者是本地风味的面包夹雪糕Roti Ice Cream($12.50)。

  星期一至星期五,午餐时间推出Executive Set Lunch,两道式$16,三道式$22,外加茶与咖啡。每逢周末,早餐供应至下午4点,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则供应海鲜自助晚餐,收费$48++。

  地址:1 Unity Street
  电话:6593 88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