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Morton's

牛排配海鲜

  提起Morton's The Steakhouse,马上联想到的就是顶级牛排。接着闪过脑海的就是:很贵!

  最近一次到访,却有新的发现。原来,除了牛排,餐馆也供应海鲜,而且是同样优质多样的新鲜选项。原来,到此用餐没有想象中昂贵,即日起至4月4日推出的三道式特别套餐,每份$95。


  由于分量很大,这样的价格足够两个人食用,而且食材同样讲究,并不偷工减料,算起来可说是非常值得。要知道,单是一道牛排,原本已接近这样的价格。现在,三道式套餐里共有两道主食,包括一道牛排、一道海鲜,以及前菜和搭配主食的马铃薯或蔬菜。建议两个人点用一份,再各点一道甜品和饮料,即可享受丰盛而奢华的一夜。

贴心服务

  Morton's源自美国芝加哥的同名餐馆,以招牌佳肴牛排和怀旧美式氛围闻名。踏入餐馆,昏黄的灯光、厚实的家具、壁上的黑白照片,营造美国旧式牛排餐馆的感觉。除了牛排佳肴,最大的卖点还有亲切贴心的优质服务。

  即使点用的是特价套餐,服务人员依然会提供同样的全套服务。点菜时,服务员会推着摆放了各种食物(或甜品)的餐车,向你逐一介绍,详细解释牛肉产地、部位、切割等等,协助你作出选择。用餐过程中,不时会过来嘘寒问暖、轻松闲聊,很快与客人打成一片。

  服务人员很善于营造气氛。知道当天是你的生日或特别日子,会为你唱生日歌或作出其他安排。即使不是特别日子,也会拿出相机为你拍照留念,离开以前已经打印出来并且贴在一张所有工作人员签名的卡片上,写上日期,使原本普普通通的一个寻常日子,有了值得纪念的理由。

优选佳肴

  前菜可选择Caesar Salad或Morton's Salad,主菜是招牌的牛排佳肴,选用的是吃谷粮长大的美国优质牛肉(USDA grain-fed Prime-aged beef),煮法和切工都是根据芝加哥总店的作法。分量也是美国式的超大分量,肉质肥瘦相间、厚实多汁,很有饱足感。

  套餐也包括一道海鲜佳肴,推荐选项有Broiled Sea Scallops,厚实甜美的带子,外围裹一圈烤得香脆的腌肉,美味讨好。其他选择还有虾子(Colossal Shrimp Alexander)、螃蟹饼(Jumbo Lump Crab Cake),或者鸡肉(Chicken Christopher)。

  试菜当天,由于两个人只点了一份套餐,担心分量不够,因而又点了一道海鲜拼盘,包括龙虾、大虾、带子、生蚝等等,样样鲜美,即使不沾任何酱料也是爽嫩鲜甜。加上正式上菜以前送上热腾腾的自制面包,同样是很大一个,一不小心即食用过量,却又是欲罢难休。


  甜品点了Morton's著名的热巧克力蛋糕,热腾腾的蛋糕流出香味浓郁的热巧克力汁,搭配冷冷的香草雪糕,甜美诱人。

Morton's The Steakhouse
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, 4楼
电话:6339 374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