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Alcova忙里偷闲


  位于繁忙金融区里的Alcova,不久前刚刚搬迁,如今位于Market Street。新址地方更大、门面更加显著,依然处在金融区里最繁忙的路段,就在Market Street停车场楼下,坐在餐厅里可以看到车水马龙在户外川流不息。

  餐馆装潢明亮洁白、气氛时髦而具有现代感,设有户外用餐区,甚至有自己的天台,很适合附近的白领上班族到这里忙里偷闲。

  主厨Jeffrie Siew曾在世界各地的多家酒店工作,加入Alcova以后推出全新菜单。菜单上选项非常多样化,从简单的三文治、比萨、面食,到酒吧小点、丰盛主食、套餐,还有一部分的日式佳肴,非常迎合上班族的口味。

  最受欢迎的是午餐套餐,两道式$28/三道式$38,套餐项目定期更换,也可选择更健康的健康套餐。还想吃得更健康,午餐时间可享用Alcova Raw Bar,每人$13.80,沙律任吃,还包括一杯饮料。不要以为沙律吃不饱,由于沙律吧台上的选择很多,每样拿一点,拌上酱料,再搭配几片面包,也颇有饱足感。

  前菜试了日本菜单上的Salmon Tataki($12),鲑鱼片搭配鱼子青菜,果然很有日式感觉。接下来品尝西式的Crabmeat Soup,也是餐馆刚推出的新菜之一,香浓美味。

  面食推荐Carbonara($24),最特别的是,拌面的酱料有一整粒的鸡蛋,会在你面前现场打开,拌入面条中,边拌边把鸡蛋煮熟,香味融入酱料里的火腿、洋葱、蒜头、乳酪等等,芳香馥郁,入口还有香脆口感,原来是黑猪肉碎。

  主菜方面试了Coq Au Vin($24),红酒炖鸡是典型法国菜,这里的版本加入猪肉、意式乳酪丸子、蘑菇等等,口味更丰富。爱吃牛肉的朋友,推荐Grilled 240 Days Aged Angus Beef Rib Eye($36)。

  这里的比萨($20-$24)采用薄片的形式,有海鲜、和牛、火腿、松露等多种选择。黄昏时分,熟客喜欢到这里小酌几杯,点用下酒小吃,如春卷、鸡翅、迷你汉堡、虾子、肉丸、松露薯条等等,以轻松的心情结束忙碌的一天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里的happy hour时间很长,从11am到9pm,伴你happy一整天!

地址:146 Market Street #01-42/45
电话:6220 208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