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InsideGreen

绿意盎然吃点心

  悠闲的上午,到植物园晨运、散步,顺便到InsideGreen餐厅里享用最新推出的怡保式点心,在绿意盎然的环境中享受“饮茶”的乐趣。

植物园入口处的食阁,去年由World Food Group接手,耗资$1.2 million进行翻新为InsideGreen餐厅。餐厅老板是两名住在荷兰的新加坡人,在荷兰餐饮业有丰富经验,决定在新加坡创业时,看上了植物园这个地点。翻新后的餐厅保留了植物园绿荫处处的特色,设有舒适的户外空间,食物依然以大众化本地美食为主,但不再以摊位方式经营,改由厨房里的师傅烹制中餐、西餐、马来餐与印度餐。

  从6月份开始,还请来一名点心师傅,推出多道怡保式点心,每天从7.30am至5pm供应。

  点心师傅林展辉只有24岁,却已有十年制作点心的经验,原本任职于怡保著名的福山茶楼,如今来到新加坡,带来多道特色点心。例如,为迎合不吃猪肉的客人,港式点心里常见的烧卖,制成海鲜版本的虾卖,里头包满了虾子,上面洒了咸蛋黄,带来不一样的口味。此外,也可以找到马来西亚常见的烧包、香饼等等。

  当然,一般茶楼里常见的港式点心也可以在这里找到,如虾饺、韭菜饺、汤饺、菠萝包、流沙包、小笼包等等。甜品方面有三种jelly,包括菊花、香茅、红酒,冰凉清新,很适合在运动以后坐下来慢慢享用。售价每笼$3至$5。

  点心以早餐和午餐为主,只供应至5pm,晚餐时间供应煮炒。一大群朋友一起前往,也可以从多样化的菜单上点用各色美食如椰浆饭、咖椰面包等等一起食用。

地址:#B1-00 Botany Centre
电话:6471 168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