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Clifford @ Fullerton Bay Hotel


  最近到红灯码头一带走走,几乎认不出来。富丽敦海湾酒店(Fullerton Bay Hotel)的开张,迎来时髦新颖的餐饮场所、濒水的休闲生活形态,打造出焕然一新的全新面貌。就连Fullerton,也从“浮尔顿”变成了“富丽敦”。

  幸好,酒店内的餐厅Clifford,沿用了Clifford Pier的名称。当然,此Clifford已非当年面貌,踏入餐馆,高达10米的落地玻璃窗气派堂皇,海湾的闪烁碧波尽入眼帘。

  Clifford由亚洲炙手可热的设计师傅厚民(Andre Fu)操刀设计,餐厅划分多层富戏剧色彩的餐区,无论是坐在私人用膳厅、设有76个雅座的主餐区,或是充满时尚感的户外餐区,都能细赏滨海湾醉人景致。

  这样的地点和景致,以为价格一定不菲,原来午餐时间的收费相当合理。两道式商务午餐$36,三道式套餐$45,每星期会有不同的菜肴选择。


  到访当天,前菜点了西瓜沙律Watermelon cmpressed, basil tomato-avocado salad,清新开胃。主菜选了3 hr Homemade Duck Confit,除了鸭腿肉还搭配了松露马铃薯泥与蔬菜一起食用。甜品尝了Lemon Tart with Raspberry Gel和Passionfruit rum baba,另外又点了一道Apple Tart Tatin大家分享。餐厅里的面包连同所用的牛油与沾酱都很有水准,轻松舒适地伴你度过悠闲的午餐时间。

电话:6597 5288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