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悠闲时光 @ La Villa

  旧校舍改建蔚然成风,到“学校”里吃吃喝喝,已成为本地餐饮业的一个现象。最近到River Valley Road,发现以前的立化小学校舍里,也出现了一家La Villa餐馆。

  La Villa其实不新,进驻这个地点已有两年。校舍翻新后用作办公楼,除了La Villa以外,没有其他餐饮或休闲设施,因此少为人知。整个地方也保持低调,翻新后依然是旧的格局,在私人公寓林立的大路上,自成一个天地。


  餐馆过去以地中海菜肴为主,反应欠佳,最近由Senso集团接手,改成意大利式烧烤与酒吧概念。由Senso集团的执行主厨Sebastian Kaiser推出全新菜单。Chef Sebastian来自意大利,曾在欧洲各地工作,La Villa是他首次在新加坡挑起大梁。

  餐馆定位为Grill & Bar,晚餐时间提供烧烤、酒类,菜单上也提供各种意大利面食、主菜、柴烧比萨等等,吸引附近的上班族与居民。旧校舍地方比较宽敞,停车位充足,户外还有自己的一片草地,很适合下班后与朋友聚会。星期天还设计成小型游乐场,适合一家人带着小朋友共享早午餐。

  星期一至星期五的午间套餐也很划算,三道式$22,菜单每星期更换。试菜当天,套餐上选择就包括了前菜Baked crumble mussels with herbs、热汤Pumpkin Soup,主菜可选择Farfalle Pasta、Pork Loin或Pizza Vegetarian,甜品是杏仁蛋糕。

  我们另外也尝了套餐以外的几道佳肴,推荐Cappellini($22/$26),Angel hair幼面搭配龙虾与酱料。几个人也分享了一个Pollo Pizza($22),用料有番茄、鸡肉、罗勒、茄子等等,饼皮是薄皮式的,烤得酥脆芳香。甜品推荐Tortino($15),热腾腾的香浓巧克力搭配冰冷的香草雪糕,特别适合慵懒的午后时光。

341 River Valley Road
电话:6836 528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