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5, 2011

Bobby's新菜单

  Bobby's Taproom Grill & Ribs开张至今5年,第一次更新菜单。

  两家店面分别位于CHIJMES及Cuppage Terrace,户外都设有气氛悠闲的露天餐区,都是闹市中饮酒聚会的好去处。

  作为酒馆,酒单方面当然有多样化的选择。但作为餐馆,Bobby's也一直都很精彩。翻新了菜单之后,选择更多,而原有的招牌佳肴当然获得保留,并且保留了慷慨的美式超大分量。

  几个朋友一起喝酒聚会,建议点用拼盘式的Bobby's Sample($28),包括了鸡翅膀、马铃薯皮、乳酪条、炸辣椒、洋葱圈等等,可供几个人一起分享。

  热汤点用了Wild Mushroom Soup($8),剁碎的新鲜蘑菇里融入马铃薯,使汤汁更为浓稠。值得推举的还有Classic Clam Chowder($8),浓汤里有块状马铃薯、蔬菜、蛤肉等等,浓郁芳香。


  来到Bobby's必点的招牌菜肴是Bobby's Signature Baby Back Pork Ribs,有大中小三种分量($32/$38/$39.50),最小的也有大约6、7条排骨,最大的有12条左右。由德国进口的排骨烧烤得极为芳香,搭配特别调制的BBQ酱,入口带有甜味,肉质很有嚼劲。

  新菜单上新推出的Tenderloin Surf & Turf($39),提供了排骨以外的选择。一道菜里包括了大虾及大片牛腰肉,注明每片都是8 oz的分量,再配上马铃薯泥与蔬菜,很有饱足感。



  值得一试的还有Bobby's Wagyu Burger($28),使用优质和牛制成汉堡包,牛肉饼的分量是7oz,夹在面包里大口享用,豪气十足。

  甜品方面,推荐Signature Chocolate Volcano($13)和Apple Crumble($12.50)。

  有时间的话,酒单上有齐全的鸡尾酒、葡萄酒、啤酒等等,坐在户外餐区里细酌慢饮,越夜越美丽。

  地址:Bobby's @ Cuppage,电话:6734 3323/Bobby's @ CHIJMES,电话:6337 5477

试菜日期:14/4/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