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Dine On 3 多元餐饮体验


  休业10个月的香格里拉圣淘沙酒店(Rasa Sentosa)完成大规模翻新,最近以全新姿态重新敞开大门。整个酒店内部装潢展现焕然一新的面貌,原本的酒店咖啡座如今也换成“Dine On 3”全新概念。


  所谓的Dine On 3,指的是在同一个屋檐下集中了三家风格各异餐厅,包括8面家、Casserole和Silver Shell Cafe。三家餐厅各自独立却又连成一气,主理的菜色包括中餐、印度菜、摩洛哥佳肴,照顾到本地食客与外地游客的不同需求。

  仔细算来,Dine On 3岂止“三合一”这么简单。除了三家餐厅,户外还设有沙滩小吧The Bubble Bar。而单是在Casserole餐厅里,就提供了印度菜、摩洛哥菜、东南亚料理及西式佳肴,选择非常多样化。

·8面家



  怀旧装潢的中式面馆,弥漫着60年代的风情。8 noodles(8面家),顾名思义,以八道特色面食为主打。特别推荐药膳鱼片汤面,汤头甘甜,白色面条是以新鲜鱼肉制成,爽口弹牙。同样诱人的还有云吞汤面,每碗有6粒肥大云吞,肉碎里夹着大虾,口感十足。这里也可尝到本地少见的砂拉越哥乐干捞面,其他还有肉骨茶汤面、炸酱肉丸汤面、担担汤面、榨菜肉丝汤面、牛腩汤面等等。每碗面售价介于$8.80 - $10.80,分量很大,绝对物有所值。

  除了8道面,这里也供应广东式烧腊,包括烧鸭、烧鸡、烧肉、叉烧等等。传统饮料有杏仁露、川贝雪梨、洋参菊花茶、洛神花茶、夏枯草、冬瓜茶等等,售价$2.50,非常合理。

  电话:6371 1978。

·Silver Shell Cafe

  海洋风格的咖啡座,供应国际菜肴,晚餐时间每晚推出不同主题自助餐,包括德国、日本、意大利、摩洛哥、印度、泰国等等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里也推出本地首个专为儿童而设的自助餐,设计逗趣的小小角落提供儿童爱吃的面食、汉堡包、甜品等等,早餐、午餐和晚餐时间都可享用。

  电话:6371 1970。

·Casserole

  格调充满现代感的Casserole,提供印度菜、摩洛哥、东南亚、西式四种不同风格的菜肴,各由不同的师傅负责。


  来自北非的摩洛哥师傅,带来各种Tagine菜肴。Tagine是摩洛哥常见的圆锥形传统套餐餐具,圆锥体的瓷盖帮助保暖,使圆盘内的食物不易变冷。煮出来的菜也统称为tagine,材料包括各种肉类及海鲜,搭配多种香料放入大圆瓷盘内闷煮,使食物更入味,汁液更浓郁。品尝了炖羊肉Atlas Lamb Tagine($28),与蜜糖肉桂、藏红花酱等各种香料一起闷煮,盖子一掀开来热气腾腾,入口软嫩芳香而没有膻味。每道摩洛哥主菜也搭配师傅自制的couscous一起上桌。

  印度师傅烹饪的咖哩鱼肉Goan Fish Curry($26),浓稠的咖哩,酸甜中带辣,配上白饭,再夹一两块滑嫩的鱼肉,口味丰富。东南亚部分推荐香菇焖猪蹄Braised Pork Knuckle($28),酱汁入味,猪蹄肉鲜嫩,猪皮更是香Q脆爽,很适合本地人的口味。西式部分,品尝了经典法国菜红酒炖牛肉Beef Bourguignon($26),软嫩入味。

  电话:6371 1971

试菜日期:28/2/20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