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Heritage Bites

北印度风味

  随着国敦胡姬酒店(Copthorne Orchid Hotel)的走进历史,酒店里的租户Heritage北印度餐馆,也在其他地点另起炉灶。

  去年9月在新达城开设了Heritage Bites,目前还在寻找地点,计划再开设多两家分店。

  来到新达城,Heritage Bites的新形象更加时髦,装潢也更具现代感。迎合这一带的上班族,菜单上的选项简化了许多,并增添了不同的套餐选择,以方便不熟悉印度餐的食客点菜。

  老板Rakesh Khetrapal来自北印度,十多年前来到新加坡,发现本地的印度菜以南印度为主,因而决定开设北印度餐馆,带来家乡的滋味。Heritage创于2003年,至今已建立起一批熟客。客人当中除了印度人,也包括许多华人及外国人。老板指出,很多人总以为印度餐很油腻、重口味,其实未必如此。这里的菜肴贴近家常口味,接近一半是素食,而且没有猪肉,回教徒也可享用。

  北印度餐的窑烤肉食tandoori,味道就很大众化。除了常见的烤鸡、烤虾,还有少见的Tandoori Pomfret($25),鲳鱼以各种香料腌制以后再烤香,外皮芳香,肉质依然细嫩。这里的窑烤羊肉Lamb Chops($18)使用的是山羊肉而不是一般常用的绵羊肉,腌制得香浓多汁而没有膻味。

  主食的印度烤饼有很多选择,如Naan、Roti、Chapatti等等,每种各有不同滋味,搭配带有浓郁酱汁的菜肴,如Kedai Chicken($12)、Fish Masala($12)。素食类最受欢迎的是招牌的Heritage Daal Makhani($10)扁豆浓酱,个人比较欣赏的是以细碎的菠菜、玉米及其他香料煮成的Hari Makai($12)。

  为方便上班族,午餐时间推出套餐选择,有素、鸡、鱼、羊、虾五种选择,每套包括主菜、小菜、烤饼与饭、腌菜、papad(脆饼)及一杯可乐,保证在十分钟内上桌,让你在紧迫的午餐时间内也能享用美好一餐。

  晚餐时间效仿中餐厅的作法,推出2人份、4人份、6人份等的套餐选择,迎合新加坡人的用餐习惯。更划算的是,每天傍晚6pm至8pm的时段,散点菜单上的所有菜肴一律折扣40%(套餐除外)!

地址:#B1-012 Suntec City Mall
电话:6837 085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