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Suite 23 Restaurant

  没有特别留意的话,还不知道克拉码头附近出现了一家新酒店Park Regis Hotel。受邀前往Suite 23,还以为是哪间酒店客房,原来是酒店大堂里宽敞明亮的时髦餐厅。如此特别的名称,说穿了很简单,取自酒店地址:23 Merchant Road。

  Suite 23就是这样的独具个性,处处令人感觉充满新意,仔细想想却又是合情合理。

  例如前菜的西瓜汤(Spiced Warm Watermelon Soup, $12),装在玻璃杯子里呈上,以为一定是冷汤,入口才发现是温的,有点意想不到,但热汤确实比冷汤更适合本地口味。搭配热汤的是Vine-tomato confit Bruschetta($11),番茄的清新中流露出番薯味道;也可选择Baked melted camembert on toasted herb baguette($16),浓郁乳酪味道中,竟有黄梨的甜味。

  值得推荐的前菜还有Barramundi Carpaccio with Citrus-sake drizzle($18),细嫩鱼肉切成薄片,软滑顺口,搭配橙橘调味与新鲜芹菜,非常清新。

  印象最深刻的是招牌菜的Angus Porterhouse Steak($123),端上桌时简直吓了一跳,大片牛肉有如一张脸这么大,重量达650克,怎么可能是一人的分量?!

  原来,Porterhouse Steak是从腰肉厚实部位切下的牛排,内含一块T形骨头及一块相当大的腰部软肉,只要点用这个部位,端上来一定是这么大一份。这里的Porterhouse Steak,选用的还是澳洲纯种的Angus牛肉,因此价格并不便宜。牛肉厚重但是入口并不粗糙,肉汁芳香,师傅还调配了五种酱料让你搭配享用。想要一尝Porterhouse的滋味又吃不下那么大一份,建议两三个人可以共享一份,或点用另一种处理方法的Angus Porterhouse Tagliata($123),上桌时已切成一片片,方便几个人共享。

  不想吃得那么豪迈,也有其他的主菜选择,如澳洲牛排、羊肉片、猪排、黑猪香肠、有机鸡腿等等,每道$29。甜品方面推荐Warm Apricot and Pear Crumble with Ginger Gelato($14),爽脆口感和清新姜味香味,为分量十足的一餐解解腻。

电话:6818 8851
地址:23 Merchant Road

试菜日期:28/7/20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