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鸿桃轩新面貌

  滨华酒店(Marina Mandarin)即将在明年1月庆祝25周年,坐落在4楼的中餐馆鸿桃轩也进行全面翻新,日前刚以全新面貌迎接客人。

  整个翻新工作耗资100万元,变装后的餐馆焕然一新,除了更具有现代感的中国风装潢,也迎来年轻新中餐总厨陈顺煌,重整菜单推出不少新菜式,令人耳目一新。

  陈师傅擅长煲汤,拿手的杏汁炖花胶汤(每人$20),是采用特大的龙皇杏研磨后,再与鸡、猪肉、白果和马蹄炖四小时,煮出来的汤水呈乳白色,散发出浓浓的杏仁香气。


  师傅还有多道其他招牌菜,如黑椒龙眼爆牛粒($36起),以龙眼来代替市面上较常使用的荔枝,爽脆清甜。沙茶粉丝牛肉煲($24起)采用广东沙茶,还加入些许椰汁,使得酱汁有其自然浓稠度及淡淡椰香。蜜汁烤鳕鱼伴鲜果沙律($36起)的鳕鱼烤得外皮带焦香,内里柔润多汁,特制蜜汁甜中带咸。

  新菜单的点心类也十分精彩,如以鸵鸟肉取代猪肉馅料的黑胡椒鸵鸟黄金枕、皮滑香辣的京式滑饺子、馅料嫩滑饱满的香味鹅肝生煎包,每份售价介于$5.80至$6.80不等。

  配合重新开张,即日起至11月30日特别推出两套6道式庆典套餐,分别为每人$45与$58(最少两人),4人共餐1人免费。另外,北京烤鸭和竹蚌也有优惠,北京烤鸭每只特价$38,二度吃法只需加$8;竹蚌则每只售$6,可选择清蒸、金银蒜蒸或豉汁蒸。

地址:滨华酒店5楼
电话:6845-1111/1118

试菜日期:10/10/20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