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3, 2011

Brotzeit尝野味

  德国餐馆Brotzeit German Bier Bar & Restaurant,一般以德国猪脚和香肠为卖点。这个岁末推出Wild Game Season,带来不一样的选择。

  秋冬正是吃野味的季节,这里的野味,指的是森林的动物,如鹿肉、山猪肉等等,肉味比较浓郁,脂肪含量较低。野味菜单限时推出,菜单上有前菜、主菜、甜品等等,提供多道选择。

  前菜有经典的Enten Confit($18.50),以自制的Brezn面包,沾着鸭肉与cranberry酱料一起食用。另一选择是鹿肉沙律Hirsh($18.50),蔬菜、香菇、番茄等等,铺着一片片的乳酪及生鹿肉,口味清新。


  主菜有三道选择。个人比较欣赏的是Wildragout($38.50),炖鹿肉与山猪肉,搭配德国人的面食Spatzle及青豆和紫色包菜。肉质炖得细嫩,酱汁拌着面食,吃起来也很舒服。以山猪肉制成的猪排Wildschweinbraten($34.50)则比较有嚼劲,另一选择是鹿腰肉的Hirschrucken($42.50),口感和味道都与牛腰肉很接近,适合不吃牛肉又想尝尝红肉滋味的朋友。

  甜品方面,Gluhwein是德国圣诞节传统的饮料,酒中加入各种香料,芳香而带有甜味。来到新加坡,除了可以尝尝温热的Gluhwein,也可点用迎合本地气候特别制作的Heisser Gluhwein($14.50),红酒搭配着香草雪糕和草莓,洋溢热带圣诞气息。在这期间,餐馆也推出冬季啤酒Weihnachtsbier,味道纯净清脆。

  Wild Game Season即日起至12月31日推出,可在所有Brotzeit餐馆(VivoCity/Raffles City/313 Somerset)品尝。

试菜日期:22/11/20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