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2, 2012

Concorde Hotel娘惹风情


  Concorde Hotel的Spices Cafe在2009年邀请著名土生华人美食顾问峇峇Jolly Wee推出娘惹自助午餐后可说是欲罢不休,发展至今已成为酒店的一大卖点,拥有一批食客定期支持。

  以娘惹菜为卖点的本地风味自助餐每天中午时段推出,现在,餐厅在每个月的第二和最后一个星期一,更邀请歌手Rosalind Leong与她的盲人键盘师现场表演。许多熟客都会在这一天专程上门,相约聚餐,边吃边欣赏一首首中英文和马来文怀旧歌曲,甚至还随着歌声起舞,很有气氛。

  自助餐台上的选项也比过去更有特色,可以品尝到一般酒店自助餐里少见的本地佳肴,如猪肚汤、算盘子、粿汁、蚝煎、猪脚醋、客家酒鸡、皮蛋粥等等,甚至是五香灌肠。娘惹特色佳肴也有水果罗惹、黑果鸡、叁峇臭豆虾、焖魔鬼鱼等等。


  甜品方面,除了各色娘惹糕粿,还有充满童年趣味的怀旧冰球、Potong雪糕,甚至是早已经吃不到的印式甜点Putu Mayam。
  星期一至星期五,成人$28/儿童$14/乐龄人士$22。

Concorde Hotel  
电话:6739-8370或6733-8855转支线8133。

试菜日期:30/4/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