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9, 2012

Gallery Hotel私房菜


  Gallery Hotel没有中餐馆,但食客只须提前预订,就能够以私房菜形式,在会议厅里享用中式套餐。酒店里有多间不同大小的会议厅,最少一桌就可以订购,有如酒楼里的私人厢房。由于是采用预订的形式,确保每组食客都可享有私人的空间,不喜欢的菜式可以更换,时间也比较自由。房间里还提供卡拉ok设备,方便大家庭或一大群朋友聚会。

  最近,行政总厨冯子忠师傅特别设计了全新菜单,有六道式和八道式两种选择,价格分别为每桌$438和$538,包括茶水。
  六道式菜单包括:养生鱼肚药膳鸡、滋补当归烤全鸭、美味丝瓜蒸石斑、提神鸡精炖鳄鱼、有机糙米荷叶饭、白果银耳伴燕窝。
  八道式菜肴与六道式相同,再增加两道:彩色拼盘三重唱、健康清炒罗汉蔬。

  新菜式更注重每道菜肴的滋补与营养价值,如滋补当归烤全鸭,全鸭上桌后淋上酱汁,浓浓的当归香味扑鼻而来。

  又如提神鸡精炖鳄鱼,鳄鱼肉原本就是低脂肪、高蛋白,据说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,这道菜肴加上整瓶的鸡精,更加滋补提神。简简单单的有机糙米荷叶饭,以健康糙米取代传统糯米,难得的是,糙米口感毫不粗糙,米粒饱含香味。

Gallery Hotel,Mohd Sultan Road
电话:6849 8699

试菜日期:6/6/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