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6, 2013

Bornga韩式烧烤


  韩国著名的“本家”(Bornga)餐厅,去年底登陆新加坡。本家成立于2002年,在韩国有33家分店,并且陆续进军中国、美国和印尼,新加坡开设的是第13间海外分店。


Woo Samgyup
   本家是由韩国名厨白种元(Joong Won Paik)创立,十多年来已成为韩国家喻户晓的品牌。白师傅独创的招牌菜“老白吾桑格”(Woo Samgyup,$22)还是专利配方,选用切成薄片的牛花肉,以秘方腌制,再淋上本家特制的调味料。与一般韩国烤肉不同,这道牛肉并没有使用深色酱汁腌制,所以保留了鲜嫩粉色,看起来有如猪肉一样。搭配的蘸酱也是独家的秘制配方,从韩国直接引进。

  除了招牌菜,烧烤类的其他选择还包括原味牛排、调味牛排、特级牛花肉、五花肉、烤菌菇拼盘等等。

  来到本家只要点了一份主菜,开胃菜和蔬菜盘都是免费提供的。开胃菜每天不同,以泡菜为主,一次端上来好几碟,吃完还可以再加。蔬菜盘则搭配着烤肉一起上,长长的一大盘分量不小,以大菜叶的各式生菜为主,也有长条状的萝卜与黄瓜,品尝时可以用多种不同蔬菜卷起来,包着烧烤肉片一起食用。

Chadol Duenjang Jjigae
  不想吃烧烤的食客,也有其他的选择,如一般韩国料理少不了的水冷面、石锅拌饭、泡菜汤等等,也有搭配的小菜如海鲜葱饼、牛肉末饼等。推荐传统韩国家常菜“本家牛肉大酱汤”(Chadol Duenjang Jjigae, $16),用夹心牛肉和豆酱一起炖煮,煮得浓稠入味,之后加入各种蔬菜与白饭拌在一起,比常见的石锅拌饭更美味。

  饱餐一顿以后,餐馆贴心地送上一杯韩国传统的五味子茶,酸甜去腻,感觉非常健康。

地址:#02-24 The Star Vista 电话:6694 4696   试菜日期:13/2/201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