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2, 2013

樱桃园新菜单



  文华东方酒店(Mandarin Oriental)中餐馆樱桃园,不久前迎来新主厨郑汉洲。郑师傅来自香港,80年代来到新加坡,曾任职于多家著名酒店与餐厅。上任以后,师傅更新了菜单,加入自己的拿手佳肴与创意点子。


  鲍鱼珍菌酥拼脆皮白玉春卷:试菜时一起上桌,其实是由两道小点组成。鲍鱼珍菌酥($22)外层酥香松化,内馅除了鲍粒,还有鸡肉、鲜虾和冬菇;脆皮白玉春卷($7)称为春卷,外形呈细长状,外皮香脆,内馅塞入鲜贝,口感扎实。


  蜜椒烧鳕鱼(每人$18):鳕鱼一般都是清蒸,这里的做法是涂上一层蜜椒酱烧制,外层呈红色,有如叉烧一样,入口带有甜味,有别于经常吃到的鳕鱼。


  樱桃香辣脆皮鸡(小只$22):皮脆肉嫩,呈金黄色,芳香诱人。


  榨菜火鸭丝拉面($10):个人最欣赏的一道菜肴,细细长长的白色面条饱吸了鸭肉滋味,以鸭骨熬制的汤头味道浓郁,令人一口接一口欲罢难休。

  电话:6885 3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