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1, 2013

Kagetsu Arashi花月岚拉面


    来自东京的花月嵐拉面(Ramen Kagetsu Arashi),在日本拥有21年历史,260多家店面,曾获日本Yahoo票选为最受欢迎拉面,如今终于也进军新加坡,第一家店面在The Star Vista登场。

拳骨拉面

  来到新加坡,花月嵐共带来5道拉面,包括拳骨拉面($12.90)、拳骨盐拉面($12.90)、拳骨味噌拉面($12.90)、拳骨辛拉面($14.90)、鸡汤拉面($13.90),以及一道铁板炒饭($12.90)。

  拳骨拉面是花月嵐最拿手的招牌之作,所谓的“拳骨”指的是猪的前腿肉,因为形状像拳头而得名。拳骨熬煮后,汤头富含胶质而鲜甜。拳骨拉面使用富含胶质、养分最高的拳骨,加上大量的大蒜、猪背油脂等,以特殊制法熬煮成秘传汤头,风格浓烈。

铁板炒饭
简单的一碗拉面,加入不同的调料又能够变化出不同的味道。餐馆里推荐四种调味:黑胡椒、生鲜大蒜、呛辣韭菜、秘传酱油。初次品尝可以先尝几口原味汤头,然后逐样逐样加入不同的调味料,果然每加入一种调味,即带来不一样的口味。尤其是大蒜,一定要用餐馆特质的挤蒜器挤出蒜末,细微颗粒融入面汤增添口感,入口蒜香满溢,味道更丰富。

地址:The Star Vista #01-41
电话:6339 033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