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4, 2013

Pontini意式养生spa料理


  国敦河畔酒店(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Hotel)意大利餐馆Pontini近来走健康路线,主厨Daniele Sarno主张不用奶油与牛油,改用天然香料与橄榄油增添味道,证实意大利料理也可以清新清淡。

  餐馆最近更与酒店里的J's Salon合作,9月2日至30日推出特别的Spa菜式与Spa疗程,包括60分钟的按摩疗程与三道式的意大利健康菜肴,特价$178。不想购买配套,也可在餐厅里单点健康菜单上的spa料理,每道菜$18起。

  养生菜单上的食材都是由Chef Daniele亲自挑选,包括石榴、南瓜籽、松果、亚麻籽、无花果、野莓、菠菜、海藻、意大利番茄等等,很注重食材的健康效益。设计菜肴前也与合格营养师进行过讨论,确保每道菜都含有均衡的营养成分。

Anguilla Affumicata

  试菜当天,品尝了散点菜单上,师傅推荐的几道好菜。前菜是烟熏鳗鱼Anguilla Affumicata,搭配有机南瓜籽、石榴、芥菜苗,沾上少许酸奶甜菜根酱泥,开胃清新。

Gnocchi Viola & Fonduta di Formaggi

  面食类,品尝了意式面团Gnocchi Viola & Fonduta di Formaggi。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紫色的意式面团,原来是选用本地少见的紫番薯,由师傅手工自制。面团搭配意大利乳酪一起享用,旁边还洒上南瓜籽与细香葱,增添口感。

Sgombro, finocchio & Grano Saraceno


  主菜试了两道,首先是清蒸鲭鱼片Sgombro, Finocchio & Grano Saraceno,选用的是意大利的野生地中海鲭鱼。由于清蒸鱼片稍有腥味,最好是沾上底下青色的香菜酱与来自意大利的小茴香一起享用。

Polletto Ruspante, Tortino di Patate & Funghi

  第二道主菜是童子鸡Polletto Ruspante, Tortino di Patate & Funghi,选用天然放养的小鸡,在鸡胸肉当中塞入蘑菇与番茄,搭配一块健康的紫番薯一起上桌。

Torta di Carote & Gelato Alle Nocciole

  甜品Torta di Carote & Gelato Alle Nocciole,拼盘式的组合,包括了萝卜蛋糕与榛果雪糕,甜而不腻。一顿吃下来五道菜,果然不像平时的意大利餐那么沉重,轻轻松松,还可以来一杯意大利咖啡享受美好的午后。

地点:Level 2 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Hotel
电话:6233 11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