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2, 2013

21 on Rajah新菜单


  开张不到一年,Ramada and Days Hotels已迎来新的执行主厨林清华(Chef Melvin),为两家酒店旗下各自的餐馆换上新菜单。

  Days Hotels的21 on Rajah主打地中海美食,不过,作为酒店唯一的餐馆,菜单上囊括了多样化的选择,包括tapas、前菜、汤品、主菜、儿童菜肴、亚洲美食、甜品,迎合顾客的不同需求。



  餐前小点适合点用几道,几个朋友共享,选择包括招牌的番茄与面包21 on Rajah Bruschetta($7.90)、鲑鱼与面包Salmon Gravlax($9.90)。


  开胃菜又点了软壳蟹沙律($13.90),油炸后的软壳蟹配上黄瓜沙律,鲜美芳香又去油腻。


  主菜Estofado($18.90)是西班牙语的炖肉,这里的做法包括了手工制作的猪肉丸与墨鱼,食材简单,酱汁浓郁,很适合沾着面包食用。


  另一道主菜Poitrine de Poulet($18.90)是炉烤鸡肉,用的是鸡胸肉部位却毫不干硬,搭配着水煮马铃薯和烤芦笋一起食用,感觉非常健康。


  当天最欣赏的是Slow-Braised Australian Beef Cheek Paella($22.90),看起来很厚实的大块牛肉,使用的是脸颊的部位,炖得非常软嫩,米饭也很入味,令人印象深刻。


  推荐甜品有Dark Chocolate Fondant with Berries Coulis($8.90)、Homemade Gianduja Shortbread Cake($11.90),不过,一顿吃下来已感觉相当沉重,比较喜欢的还是清新而带有微酸芒果香的Mango Savarin($11.90)。

地址:1 Jalan Rajah Road
电话:6808 684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