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1, 2013

Rang Mahal新面貌

  半年前吃的印度餐,写好后因种种因素迟迟未用,现在把它放上网来与大家分享。

  配合泛太平洋酒店(Pan Pacific Singapore)的装修,酒店内的著名印度餐馆Rang Mahal也进行了全面的翻新,关闭半年后刚在不久前重新开张,展现全新的面貌。

  餐馆大门已移到另一角落,门面简约而具有现代感,步入餐厅先要通过一条暗暗的长廊,点着一排小油灯。入内是天花板挑高的明亮空间,陈列着印度器皿与灯饰,也设有私人厢房及户外座位。

步入餐厅先要通过一条暗暗的长廊,点着一排小油灯。

  装潢焕然一新,菜单也推出新的选项。餐馆提供印度北部、南部及沿海地区的印度菜肴,以精致的西餐形式呈现。

  餐前小点送上西瓜、pani puri和小杯椰子水,以拼盘形式端上。热汤是Spiced Gobi and Truffle Soup($18),印度风味的花椰菜浓汤,加入西餐常用的松露油,散发浓浓香味。

素食拼盘,最下面的是Tandoori Portobello。

  前菜Tandoori Portobello($32),使用印度传统的tandoori烤炉来烤制portobello香菇,上面还加了灵芝菇,口感清爽而味道浓郁。另一道前菜是Tava Scallops($42),以爽口鲜贝,搭配浓郁的辣椒与椰浆酱汁。

Jodhpuri Gatte Ke Subzi

  主菜选择也分素食类与非素食类,如素食的鹰豆饺Jodhpuri Gatte Ke Subzi($24)、番茄乳酪Paneer Makhni($33),及非素食类的招牌烤鸡Rang Mahal Murgh Makhni($40)、玛莎拉烧鸡Murgh Tikka Masala($40)、炉烤龙虾Tandoori Lobster($65)等。

师傅来到餐桌前为你现场制作Phulkas麦饼

  搭配主菜有多款烤饼,如不同口味的Naan、Tandoori Roti、Roomali Roti、Roquefort Kulcha等等。点用Phulkas麦饼的话,师傅还会来到餐桌前为你现场制作,眼看着扁平的麦饼在师傅的巧手翻转间慢慢膨胀,越变越大。

Espresso Kulfi

  甜品推荐色泽鲜艳的甜面圈Kesari Jalebi($18),以及浓咖啡口味的Espresso Kulfi($18)。

Rang Mahal
地址:Pan Pacific Singapore 3楼
电话:6333 17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