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0, 2014

InterContinental香槟早午餐

美好星期天

  美酒美食,伴你美好星期天。洲际酒店(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)的Lobby Lounge在星期天推出“The Art of Sundays”香槟早午餐。

  精彩自助餐由行政总厨梁明楠师傅(Chef Eric Neo)精心设计,包括辣椒螃蟹意粉、满福苑手工制作的点心和诱人的娘惹小食。

生蚝餐台

沙律的配菜

  自助餐台散布在Lobby Lounge的各个角落,包括沙律、海鲜、寿司与刺身、热菜、意大利面、鸡蛋、乳酪、鹅肝等等,包括多达7个由师傅现场烹制的餐台。特色佳肴包括以谷类饲养365天的美国牛肉、现场煎制的肥美鹅肝、迷你汉堡、澳大利亚淡菜等等。

食物种类多得要看地图

  由于餐台分布得很散,整个空间感很好,需要排队等候时不至于会有人流堵塞的情况。不过,食物种类分得那么散那么多样,不仔细看还可能会错过某个餐台。幸好,每张餐桌都附上一个小地图,让你不至于在美食中迷路。

生蚝有多种选择
生蚝方面就有法国芬大奇、塔斯马尼亚和加拿大凡尼贝蚝,可以每样尝一点自行比较。

由师傅现场烹制的鸡蛋餐台
  早餐一定要吃鸡蛋?两种不同的烹制方式,同样丰腴奢华。

单是乳酪就有十多种选择
乳酪也有12种选择,可以香脆饼干、酸味梅干、清新萝卜条等等,当然还有与香槟搭配,品尝不同的滋味。

  少不了还有冰上海鲜、各种热菜,以及得奖糕饼师傅烘焙的各款令人垂涎的甜品,超过20种选择。

调酒师的现场表演

  早午餐也推出调酒师特别调制的鸡尾酒,以及无限享用Veuve Clicquot Brut Yellow Label Magnum Champagne及口味清新的Pink Elephant Rose。甚至还有来到餐桌边现场调制的爱尔兰咖啡。

现场推出餐车制作Crepe Suzette

  享受美食美酒的同时,酒廊中央还有个小舞台,有歌手与钢琴手现场表演,席间侍应生还会拿着托盘端出小餐点,最后的甜品时段还推出小车子到餐桌前现场“表演”,呈献特备美食Crepe Suzette,带来甜美又悠闲的周末气氛。

  香槟早午餐每逢星期天推出,从早上11时30分一路吃到下午3点。成人收费分$158(无限量品饮香槟、葡萄酒等)与$128(无限量享用冷饮与果汁),儿童$58。

  电话:6825-1008

相关文章:
Ritz Carlton秋意星期天(16-10-2013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