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4, 2014

Krispy Kreme新店开张


甜甜圈热潮持续不退,美国老字号Krispy Kreme继去年10月登陆新加坡后,短短半年后又在上个星期开设第二家分店。


新店位于金融区的Raffles Place,有25个座位,占地855平方尺。4月14日开幕当天引来长长人龙,排在最前面的第一位顾客,赢得了一整年份量的甜甜圈,首100名顾客则赢得一个月的份量,每星期12个。


一星期12个甜甜圈,受得了吗?老实说,我不是很懂得欣赏这味甜食。新店开张前公关朋友特意送来一盒,选了原味的Original Glazed大口咬下,差点没以为是不是打翻了糖罐子!(甜甜圈,当然要甜之又甜)

话虽如此,品牌创于1937年,70年来屹立不倒并且风靡全球,所到之处引来长长人龙,必然有它的独特魅力。不过如果你像我这样不是很能吃甜,又想追赶潮流领教一下它的惊人甜度,品尝以前可以先准备一杯苦咖啡或是一杯特浓普洱茶,一口甜甜圈一口浓茶,中和了甜度以后,口感还蛮不错的。


Krispy Kreme来到新加坡,共推出16种口味,包括招牌的Original Glazed($2.60)以及畅销品如Red Velvet、New York Cheesecake、Chocolate Ice Glazed等。新店开张又推出4种特别口味:Caramel Meringue Decadence、Icing Chocolate Curls、Chocolate Cookie Crunch、Double Chocolate Custard,售价各为$2.95。

此外,新店开张前举行了FB游戏“Be an office hero”,胜利者Jenny Lim赢得了特别为她设计的Jenny Lim doughnut,甜甜圈上除了巧克力糖霜与白巧克力片,还有一整块的Oreo饼干,目前也在新店售卖,限时一个月售完为止!

地址:
Krispy Kreme Tangs Orchard
Tangs Orchard, Basement 1, Shop 2
310 Orchard Road, Singapore 238864

营业时间:
9.00am to 10.00pm (Mon to Sun, except Fri)
9.00am to 11.00pm (Fri)

Krispy Kreme Income at Raffles
01-11/12 Income at Raffles
16 Collyer Quay, Singapore 049318

营业时间:
7.30am to 9.00pm (Mon to Fri)
7.30am to 6.00pm (Sat)
星期日与公共假期休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