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1, 2014

公园里的GRUB


碧山公园里的小河流水

黄昏时分来到碧山公园,环境优美。坐落在公园里的Grub绿意环绕,当然也大受欢迎。幸好,门口有个智慧订位系统,输入手机号码后不用站着排队,等候期间可以到公园里到处走走,接到通知才上门入座。


餐馆设在公园中

公园里范围很大,Grub是位于比较偏远的一角(靠近Sin Ming Avenue停车场)。一年前开张时还很偏僻,没想到今天已成为公园里的人气餐饮场所。餐馆里里外外可以容纳70个座位,每逢周末或黄昏时分总是一位难求。

开张满一年,菜单上推出了几道新菜,餐馆也从5月份开始,在平日的午餐时段开放营业。


落地玻璃窗外就是大片绿意

餐馆如此受欢迎,环境是最大因素。单层楼的玻璃建筑位于公园中间,坐在里面用餐,落地玻璃的门面,望出去就是大片绿意。邻里组屋区里,不是经常能够找到如此清幽的环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坐落在环保绿化的碧山公园里,Grub也为环境尽一分力。餐馆里所用的所有食材都是可持续性的,大吃大喝也不会把地球吃掉!

Grub的菜色以西式简餐为主,简单的前菜、主菜与甜品,选择不是很多。一目了然,很适合公园里的用餐气氛。


Mentaiko Fries

坐下来先点了一道炸薯条拌自制明太子酱(Mentaiko Fries,$9),马铃薯条蘸上咸味的明太子酱料,再沾一沾细薄香脆的紫菜丝,带有日式风味。


Truffle Egg Cocotte

接下来尝尝焗烤松露蛋盅(Truffle Egg Cocotte,$7),餐馆里全日提供的早餐美食,半生熟蛋是以最近流行的真空烹调器(Sous-vide)烹制,这是一种真空烹饪方法,保持食材原味。鸡蛋上增添了少许帕玛火腿与松露香味,搭配两片foccacia面包,滑溜诱人。



主菜的部分,以汉堡包和意大利面为主。点了招牌的GRUB双层牛肉汉堡(Double Cheeseburger,$18),双层牛肉饼上面是满溢出来的乳酪,看上去已非常诱人。牛肉饼是以100%草饲牛肉新鲜制作,面包更是向一家本地烘焙店特别定制。

Crispy Fish Burger

不吃牛肉的朋友也可试试香脆鱼柳汉堡(Crispy Fish Burger,$14),长型的炸鱼片超出圆型面包的范围,有如展翅而飞。鱼片选用的是可持续性的太平洋鳕鱼(Hake),大口咬下,外皮香酥,肉质细嫩。

Slow Cooked Pork Belly

菜单上刚刚推出的烤猪腩拌韭葱和番薯泥(Slow Cooked Pork Belly,$17),主角是三片肥瘦相间的猪肉,以真空烹调器慢煮6小时,然后香煎至两面呈金黄色。上桌时,猪肉下面铺着软烂的紫番薯泥与大葱,中和了油脂的肥腻。


Sakura Ebi Pasta

另一道新推出的主菜是和风樱花虾意面(Sakura Ebi Pasta,$17),意式扁面搭配几只新鲜虾子,还拌着咸香樱花虾,越嚼越香。

Churros

甜品方面,最受欢迎的是西班牙油条(Churros,$9),餐馆里自制的西式油条。酥香油条本身洒有糖霜,想要更甜还可蘸上巧克力与甜奶油两种甜酱。另一道推荐甜品是草莓芝士芭菲(Stawberry Cheescake Parfait,$8),乳酪打成奶油状,搭配着草莓酱,轻盈甜美。

GRUB
地址:510 Ang Mo Kio Avenue 1(Bishan Park 1)
* 驾车人士请用Sin Ming Ave的停车场。
电话:6459 5743(不接受电话预订)
网站:grub.com.sg
星期一休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