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6, 2014

Edge漫长午餐


悠闲的星期六中午,享受漫长丰盛的午餐,从中午12点一直吃到下午4点。

Pan Pacific Singapore的Edge自助餐,每逢星期六中午推出“A Long Long Lunch”,结合了午餐与午茶时段,很适合一大群朋友相约聚餐,边吃边聊,开心一下午。


菜色以备受欢迎的本地街头美食为主,包括30多道主菜如叻沙、肉骨茶、椰浆饭、炒萝卜糕、沙爹等等。自助餐还包括本地饮料如拉茶、bandung等,收费为$50 nett,注意是净价哦,不需支付额外的税收或饮料费用,算起来相当值得。

酒店工作人员现场拉茶

传统拉茶配传统土司,早餐就是要这样。

享受这样的午餐,早餐就不用吃了。空着肚子来到餐馆,先吃几样早餐美食,推荐这里的咖椰土司,加上半生熟鸡蛋,再来几样点心,配上炒菜头粿。转身又看到椰浆饭,旁边有炸鸡翅、乌打、花生、江鱼仔……谁能抗拒?

还在早餐的阶段吗?中式的部分还有肉骨茶、番薯粥,吃得下的话还可以来一点印式roti prata。

不错的烧鸡烧肉

慢慢进入午餐的部分了,推荐这里的叻沙,吃一碗已相当饱足。接下来要尝的还有虾面、蚝煎、炒粿条、沙爹、叉烧与烧肉等等。除了本地美食,还有泰式冬炎汤、日式寿司、意大利面等等。

各个餐台上都有师傅现场为你准备食物

Edge的设计相当新颖,餐馆里的空间相对宽敞,餐台分散在不同角落,7个餐台有师傅现场烹制,充分发挥自助餐的特色。取完食物吃了一轮,站起来到处走走看看,又会发现一些之前没有看到的食物,吃吃逛逛,不知不觉4小时很快就过去。

除了直接从餐台上取用食物,每张餐桌也提供一些印上餐桌号码的小木条,食客可以拿着木条到餐台上向点用食物,服务人员准备好了会为你端上桌来。省下排队等候的时间,也不用拿着一碗热汤面走遍整个餐厅。这项服务是很贴心,不过,试用时发现高峰时段工作人员显然穷于应付,点用的食物毫无讯息,没点的食物又送到跟前。

加了鱿鱼的rojak特别香

进入下午茶时段,炒一叠rojak来大家分享,点心餐台上也有叉烧酥、葡式蛋挞,泰式餐台的炸香蕉球与香蕉片也很值得一尝。

缤纷诱人的甜品餐台

甜品方面,特设的甜品餐台上摆满了各种娘惹糕点、传统饼干、古早味蛋糕等等,充满怀旧气氛。旁边另设一个冰柜,放满了各种榴连甜品如durian pengat、durian puff、durian mousse cake等等。榴连甜品我是从来都不会错过,对我来说,这里的版本榴连味道稍嫌不足,比较适合想要浅尝榴连味道的外地游客。

Long Long Lunch每逢星期六推出,12pm-4pm。成人$50 nett,儿童$25 nett。

地址:Edge(Level 3), 7 Raffles Boulevard
电话:6826 824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