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8, 2014

官邸新粤菜


刚在3年前开张的Park Regis Hotel,这么快已经易主。虽然还是由Park Regis管理,但业主不一样了,新人新作法,酒店大厅里的主要餐馆,从时髦西餐厅摇身一变为中餐馆。

还记得之前的餐馆名称是“Suite 23”,取自酒店地址:23 Merchant Road。改头换面后的新名称是“官邸”(Royal Pavilion),从酒店套房荣升为高官居所了!餐厅确实装修得气派堂皇,天花板正中央一盏巨型水晶灯闪闪发亮,非常抢眼。

主厨钟可时师傅来自五星级酒店的著名中餐馆,擅长粤菜,菜单上推出80多道菜肴,包括午餐时段的广东点心。

滋补马卡兰花胶炖鸡汤

滋补马卡兰花胶炖鸡汤($25):马卡根是一种秘鲁食材,具有滋补养生功效,我本身是在今年初第一次尝到,当时也是与花胶一起炖汤。这道汤炖得清澈甘香,花胶软嫩,鸡肉也不至于干硬,让人把整碗都吃个精光。


官邸荔枝木脆皮薰鸭

官邸荔枝木脆皮薰鸭(半只$35,整只$68):肉质鲜嫩,带着浓浓的烧烤与果木的清香。


蟹皇串双鲜

蟹皇串双鲜($14):用鲜嫩的芦笋把大虾和带子串起来,爽脆的海鲜加上芦笋的清脆,两种脆度与鲜甜,相得益彰。


老干爹龙虾鱼茸面

老干爹酱龙虾鱼茸面($28):鱼茸面条Q滑弹牙,龙虾肉鲜味美。老干爹辣酱是这里的特制酱料,咸香扑鼻。

各式点心

点心方面,推荐老干爹酱炒萝卜糕($8.80)、佛山花素胶($4.50)、萝卜丝酥卷($4.50)、官邸虾饺皇($4.50)。

椰皇金瓜芋泥

甜品试了椰皇金瓜芋泥、芦荟酸柑香茅冻、特式核桃酥,个人最欣赏的是椰皇金瓜芋泥($8.50)——芋头甘味十足,口感绵密,但又不至于太过甜腻。金瓜与芋泥搭配了椰肉的浓香,更增添丰富口感。选用的椰子品质很好,吃完芋泥k可以把椰肉整块轻松挖下来,入口除了椰肉本身的奶香,咀嚼时还有芋头的香味。
  
电话:6818 8851
地址:23 Merchant Road
网址:www.royalpaviliongroup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