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8, 2014

Saboten Dining新菜单新方向


进军邻里市场,日式猪排专卖店Saboten,最近已改名为Saboten Dining,并推出全新菜单。除了18道全新菜单,也推出了日式锅物、铁板烧等,为食客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。

著名的日式炸猪排

Saboten(勝博殿)1966年始创于东京新宿﹐为日本最具规模的日式猪排连锁店,目前在世界各地拥有500多家店。勝博殿在日本以精致服务、严选素材,和熟练的技术闻名。数年前来到新加坡,带来原汁原味的食物与品牌精神,每个月都从日本总店派人前来视察,确保所有环节符合原店风格。

新加坡勝博殿原本设在日本美食荟萃的Parco Millenia,很受周边上班族和日本食客的欢迎。遗憾的是,商场最近全面翻新,原本的日本美食楼层已不复存在,勝博殿也把业务重心从市区转移到邻里。

迎合邻里消费者的需求,餐馆走家庭路线,菜色必须适合一家大小,已不能单靠一味炸猪排来取胜,与日本总店商讨后,把品牌概念改为Saboten Dining,也成为勝博殿历来的第一间Saboten Dining,日后也将在其他市场推出。

毕竟,不是每个人都爱吃炸食,也不是每个人都爱吃猪肉。以我本身来说,来到勝博殿,我的首推还是炸猪排。不过,由于另一半不吃猪肉,外出用餐时就无法光顾这家餐馆。幸好现在有了更多选项,终于可以开心放心地到这里来用餐。

Wagyu Beef Shabu Shabu and Half Loin Katsu set

试吃时点了Wagyu Beef Shabu Shabu and Half Loin Katsu set($17.90),他吃牛肉锅,我吃猪排。

Hotate and Aka Ebi Mentai & Mini Tenderloin Katsu Gozen

再点一道Hotate and Aka Ebi Mentai & Mini Tenderloin Katsu Gozen($20.90)试试这里的海鲜,套餐里包括了一条虾、两个带子、鲑鱼刺身,以及经典的炸猪排,搭配包菜丝、芝麻、味噌汤、白饭等等。

Black pepper wagyu beef teppanyaki
 & mini tenderloin katsu gozen

同桌饭友点了Black pepper wagyu beef teppanyaki & mini tenderloin katsu gozen($18.90),端上桌来,牛肉片在桌上自行翻炒,生熟度自行控制,飘来阵阵香味。

试了几样菜色,最喜欢的还是这里的炸猪排。传统日式猪排,用独家面包粉包裹,油炸得外脆内软,毫不油腻。独家研发的蘸汁以洋葱、萝卜、苹果、番茄等十多种食材制成,淋在食客自行碾磨的优选芝麻粒上。享用时把猪排蘸上酱料,搭配口感清爽的包菜丝,连米饭也是特别晶莹诱人的特选日本白饭。

不过,享用猪排之余如今也能配上天板烧、锅物、刺身等等,灵活变通,一家人一起上门确实方便得多。全岛各地出现更多分店,相信是指日可待了。

地址:IMM Building #01-19, 2 Jurong East Streeet 21
电话:6898 3432
时间:11am - 10pm
网站:www.facebook.com/saboten.s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