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8, 2014

大众化韩国料理

Kimchi Korean Restaurant

新达城翻新后进驻了不少新餐馆,这家韩国料理Kimchi,就在之前介绍过的Papa Rich隔壁。


主厨Chef Choi Minchul来自安东,厨房里所有厨师都来自韩国,楼面接待人员也是韩国人,餐馆装潢也弥漫着浓浓的韩国特色。菜色以典型韩式佳肴为主打,也纳入釜山、安东等区域的美食。餐馆走大众化路线,希望能吸引这一带的上班族和周末的家庭食客。

餐馆里主打的安东蒸鸡(Andong Jjimdak,$15)是安东具代表性的佳肴,也是师傅的家传菜。去骨后的鸡腿肉,以韩式酱油腌制,再与马铃薯、白萝卜、红萝卜、莲藕和韩国冬粉焖烧,并以来自安东的新鲜青阳椒(cheongyang gochu)提味。

我不是很喜欢吃泡菜,但来到Kimchi,怎能不试试红艳艳的泡菜浓汤(Kimchi Soup,$9.80)。泡菜与猪肉炒过,再加入汤头里,带来更浓郁的滋味。石锅里的食材包括草菇、豆腐、洋葱、青葱等等,入口辛辣呛喉,非常够味。

对我来说,比较适合的是口味清淡的人参鸡粥(Ginseng Chicken Juk,$12),以鸡汤及高丽参慢火熬成,配入红枣、当归、甘草,滋补养生,暖胃舒服。


餐馆里也有提供韩式烧烤,有不同种类和部位的牛肉和猪肉选择,如腌制和牛小排(Marinated Wagyu Beef Short Rib, $30)、横膈肌牛肉(Hanging Tender, $23)、猪颈肉圆角(Pork Cheek Fillet, $18.50)等等,也有海鲜、鸡肉、蔬菜类,搭配着蔬菜盘一起上桌,品尝时自行用生菜叶卷起烤肉片享用。

我很怕烧烤店里的油烟味,幸好,这里的桌面电烧烤台经过特别设计,不会散发油烟。不想自己动手烧烤的话,也可以请厨房里帮你烧烤后再端出来,舒服享用。

甜品试了肉桂糖饼(Famous Busan Hodduk,$9),釜山的街边小吃。传统做法是以肉桂红豆沙为馅料,来到新加坡,师傅发现本地人不是很喜欢肉桂,因而在肉桂掺入面粉制成糖饼。

Kimchi Korean Restaurant
Suntec City Mall Convention Tower #02-387,
3 Temasek Boulevard Singapore 038983
Tel: (+65) 6337 7811

网站:www.facebook.com/kimchisuntec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