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5, 2014

Concorde下午茶

Concorde Hotel Afternoon Tea Delight

到凯煌酒店(Concorde Hotel Singapore)吃饭,通常都是为了Spices Cafe咖啡座的娘惹自助餐。价格比较合理,食物也符合我的口味,而且,食客当中不少乐龄人士,开开心心吃喝谈笑,气氛亲切愉快。


最近发现,酒店大堂的Lobby Lounge也推出了新的餐饮选项。Afternoon Tea Delight下午茶套餐,每人$15,只在星期一至星期五推出。

下午茶时段的简单套餐,当然没有大吃大喝的气氛,而是让你在优雅清静的酒店大堂里,享用茶点。

这些日子来,咖啡座里的午餐时段生意越来越好,确实少了几分宁静。想要安静坐着聊天的人士,请到酒店大堂吧。

下午茶套餐有两种选择:英式与娘惹。端上桌来各有6样小点,摆盘精致漂亮。


English Delights的英式午茶包括:三种不同配料的小三文治(火腿、肉片、鲑鱼)、提拉米苏、草莓慕斯、两个小马卡龙。


Local Bites的娘惹午茶包括:七彩九层糕、双色糯米糕、辣虾糯米卷、椰丝糕、香蕉apom,以及夹着乌打的小三文治。


套餐包括茶与咖啡。所用的茶叶是德国名牌Ronnefeldt,精美托盘上摆着12种不同口味的茶叶供选择,除了常见的Earl Grey、Spring Darjeeling,也有比较特别的如Irish Whiskey-Cream、Roibosh & Lemon、Classic Orange Pekoe等等,令人充满了好奇,什么都想试一口。


现泡咖啡,也有六种不同咖啡粉可供选择,包括:Tanzania Masama Kilimanjaro、Sumatra Mandheling、New Guinea Mount Hargen、Colomboan Supremo、Dominica AAA Carribean Queen、Jamaica Blue Mountain。


除了茶与咖啡,Lobby Lounge也推出三款果味鸡尾酒(每杯$12):Grapefruit delights、Aranciata Bliss、Summer Breeze。每样浅尝一口,味道清新,色彩明亮,洋溢浓浓的夏日风情。

Concorde Hotel Singapore
100 Orchard Road
电话:6733 8855
网站:www.facebook.com/cincordehotelsingapor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