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4, 2014

享受近江和牛

The Art of Omi

享用日本滋賀縣的高级近江(Omi)和牛肉,不需大老远去到日本,也不用上高级日本餐厅。现在,Pan Pacific Orchard咖啡座10 at Claymore推出“The Art of Omi”近江和牛促销,让食客以一般自助餐的价格,就能享用到平时难得一尝的近江牛肉。


近江(Omi)牛是日本三大和牛(近江牛、松阪牛、神户牛)之一,属黑毛和牛。生长过程中饮用琵琶湖的水,饲料以麦和米糠为主,霜降恰到好处,口感细腻。

酒店在整个9月份举行近江和牛促销,只限晚餐时段和星期天的早午餐时段,每名食客都可享用一份近江和牛,在自助餐的现点餐台上,根据自己喜欢的生熟度来点用。每人只限一份,但份量上相当饱足。

而且,除了品尝和牛,自助餐台上还有那么多丰盛佳肴,如冰上海鲜、刺身、各式热菜,当然还有师傅拿手的槟城炒粿条、阿叁叻沙等等,以及各式甜品。

酒店常年推出各种美食促销,和牛促销只限9月份,之后的10月和11月份的特备好料,目前也已经透露,是海鲜促销——5种海鲜食材包括龙虾、虾婆(slipper lobster)、帝王蟹、花蟹、竹蚌,以不同手法料理。

自助餐收费:
晚餐,星期一至星期四$68,星期五至星期日$72
星期天早午餐,$78

10 at Claymore
Pan Pacific Orchard, 10 Claymore Road. Singapore 229540
电话:6831 668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