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14

Cold Storage韩国美食展

Korea Food Fair

Cold Storage presents Korea Food Fair, 22-28 Sep 2014 at Plaza Singapura Level 1 Atrium. Extensive selection of products will also be available at selected Cold Storage stores.

冷藏公司(Cold Storage)的韩国美食展又来了!韩风越吹越热,这项常年活动今年已进入第三届。美食展于9月22日至28日在狮城大厦(Plaza Singapura)1楼Atrium举行,今年的规模更胜往年,带来近百种畅销韩国产品。展期虽然只有短短数天,所有产品在展览结束后也可在全岛各地的指定Cold Storage超市里买到。

昨天举行的开幕礼上,现场端出了特大锅的bibimbap韩式拌饭,贵宾们齐齐捞起!

舞台上也看到韩国传统歌舞表演、跆拳道示范,甚至由跆拳道运动员表演gangnam style骑马舞。

整个1楼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韩国食品,还有工作人员现场示范提供试吃,会场里人气很旺,很有购物气氛。走走看看,发现了以下精彩选项——

韩国参鸡汤,Korean Ginseng Chicken Soup,每包$11.50,促销价3包$29.50。买回家只须整包放在锅子里煮5到10分钟即可品尝。

Tea Zen Maum Tea($6/$8.90),刚刚进入本地市场的水果茶袋,包装和名称都非常可爱,如First Love、Oh! Happy Day、Forest Tea Cafe、Happy Company、Gangnam Sauna Lemon,每一种都想尝一尝。

各式各样的韩国快熟面,新出品的有香辣八爪鱼口味的Paldo Spicy Octopus Ramyun($6)、有面又有饭的Wowbob Ramyun + Rice Cup Noodles($3)、包装有如杯面的香辣炒年糕($2.50)等等。

特色饮料,如酸甜开胃的Rice Black Vinegar水果醋($13)、传统韩国米酒Buja Original($15)、Buja Grape($13)、Taktail($12),香甜而容易入口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