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8, 2014

Crab Ah!螃蟹晚宴

Shangri-La's Rasa Sentosa 

过去几个月来,各大酒店餐馆纷纷推出螃蟹自助餐和促销套餐。香格里拉圣淘沙度假酒店(Shangri-La's Rasa Sentosa Resort)也赶上这股热潮,从上个月开始,每逢星期五在酒店的海滨露天餐饮区Atmosphere by The Sea推出“Crab Ah!”螃蟹晚宴。


吃螃蟹,当然是在海边的露天餐区更有气氛。现在,除了传统的东海岸,食客们也可选择到圣淘沙海边享用螃蟹大餐。星期五的黄昏时分,面向着大海与夕阳,还有现场音乐的陪伴,气氛很好。

螃蟹晚宴是一套双人套餐,使用的是肉质饱满鲜美的斯里兰卡螃蟹,食客可从四种螃蟹做法当中任选一道,都是本地人喜爱的口味,如:XO酱炒螃蟹、黑胡椒螃蟹、辣椒螃蟹、咸蛋黄螃蟹。





每道螃蟹也搭配黄金炸馒头,让你蘸着鲜美浓郁的酱汁食用,一点也不浪费。


除了主角的螃蟹,还有鲜虾炒饭、新鲜时蔬等搭配菜色。


甜品则是本地风味浓厚的班兰雪糕和拉茶雪糕(Teh Tarik)。

收费为两人$138,包括无限饮用House Wine和啤酒。

时间:傍晚6时30分至晚上9时(只限每周五)
电话:6371 1966
地址:香格里拉圣淘沙度假酒店
101 Siloso Road, Sentosa, 098970

其他吃蟹好介绍
乐宫避风塘螃蟹(10/9/2014)
Concorde尽情吃螃蟹(20/8/2014)
阿海小厨螃蟹佳肴(29/7/2014)
Crab in da Bag(31/3/2014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