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14

The Disgruntled Chef新气象


位于Dempsey宁静一隅的The Disgruntled Chef,开张至今4年,依然很受食客欢迎,并且已经拥有一批支持者。

为了持续保持新鲜感,餐馆其实每季都会更新菜单,而最近还把餐馆与酒吧的部分都换上了新漆,呈献焕然一新的面貌。餐馆最近也请来新的主厨Jac Lim,为菜单注入更多新意。从装潢到菜肴处处展现新意,是时候再回去尝一尝了。

和过去一样,菜单上分成small plates($14-$21)和big plates($26-$98)两大组别,鼓励大家共点几道菜肴,一起享用。

Small plates先尝了Beet-Cured King Salmon($18),鲑鱼片里有甜菜根熏烤过的甜味,搭配注入酒味的黄瓜及腌渍芥末,色彩鲜艳,口味清新。

Seared Scallop Carpaccio($18)同样是鲜艳夺目,口味清淡。主角是水煮后稍微炙烧过的新鲜带子,配料的鱼卵与昆布为菜肴注入日式风情,还有轻脆的爆米花,带来夏日愉快的心情。

Big Plates点了Crackling Suckling Pig($68),这是餐馆的招牌菜,但每次更新菜单,会推出不同的做法。今天尝到的最新版本猪皮酥脆,皮下有一层脂肪,但不至于太过油腻,猪肉保持了细嫩的口感。一块块猪肉之间还洒上烤香的芥末仔,下面铺着酸菜泥,解除油腻。

另一道尝了Grilled French Quail($32),烧烤鹌鹑搭配着生菜沙律、香脆培根,还有一个水煮鸡蛋,拌着蛋黄享用,吃起来很舒服。

餐馆的周末早午餐菜单也增添了一些新菜色,如Norvegienne($25)在长型面包上铺着甜菜鲑鱼、水煮蛋、蛋黄酱,还配着青菜,色彩明亮悦目。

又如Turkish($25)看起来也像是面包上配着各种蔬菜,仔细一看,下面整片的“面包”其实是一片茄子,这是一道土耳其素食,也是餐馆里唯一一道gluten-free(无麸质)的菜色。上面的配料有番茄、洋葱、松子、薄荷等等。

甜味早餐选项有Elvis($20),法式吐司涂上Nutella巧克力酱与香蕉,搭配香草雪糕。

另一道是Marie-Antoinette($20),自制的brioche奶油面包,洒上了香脆杏仁,搭配梅子与Armagnac酒味雪糕。

The Disgruntled Chef
地址: 26B Dempsey Road
电话: 6476 5305
网站: http://www.disgruntledchef.com
星期一休息

精彩回顾,看看两年前首次上门都吃了什么:
The Disgruntled Chef轻松享受美食(3-10-2011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