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15

AquaMarine新面貌

Terrace@Aquamarine


滨华酒店(Marina Mandarin)AquaMarine咖啡座最近完成翻新,展现焕然一新面貌。

翻新的是餐馆原本的户外餐区,如今加盖了玻璃隔间,称为Terrace@AquaMarine。关起门来可用作私人厢房,打开来也可作为餐馆座位的一部分。私人厢房里适合举行私人活动、生日宴会、小型婚礼等等,还可通往户外餐区,空间的运用更加灵活。

mermaid at aquamarine

配合新的发展,酒店也翻新了餐馆形象,以美人鱼作为吉祥物打响Aquamarine的海洋主题。日前的晚会上还特别安排了新加坡唯一的美人鱼演艺人员登场,让真人美人鱼坐在大贝壳上唱歌、拍照、玩游戏。

aquamarine户外餐区

庆祝晚会就在新的私人厢房与户外餐区里举行。露天空间适合推出沙爹、烧烤类的美食,服务人员也准备了本地特色的派对小吃,如把海南鸡饭制成了精致版的小小餐点,抓起来一口一个。

satay

chicken rice

AquaMarine是本地少有的清真认证酒店自助餐之一,适合企业机构举办各种大小聚餐,新的格局将带来更多的潜能与商机。

翻新后的餐馆也推出新的中餐与日本料理自助餐台,不过,开幕当晚活动主要为了推广新的私人空间,餐馆里的自助餐美食只能顺便浏览了一下,改天有机会另行造访,再慢慢为你介绍。

aquamarine seafood

aquamarine

AquaMarine
地点:滨华酒店4楼,6 Raffles Blvd, 039594
电话:6845 11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