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15

Amara下午茶新登场


安国酒店(Amara Singapore)最近在酒店大堂里腾出一个角落,开设新茶座Tea Room,环境宁静优雅,成为丹绒巴葛一带喝茶聊天的最新选择。

amara singapore tea room

Tea Room刚在5月份开张,推介期间价格定得很有吸引力。比如,Pastry Set每人$12,包括一片蛋糕和一壶TWG茶;Macaron Set每人$12,包括三个马卡龙和一壶TWG茶。要知道,单是TWG茶,每壶就已经要$12至$15。


amara singapore tea room

登门试吃当天,点用的是Amara High Tea,双人$32。午茶套餐包括三层餐架子、传统英式松饼(scone),以及每人一壶TWG茶。注意,是每人一壶哦,不是两人分享一壶。一壶十多块钱,已经是值回票价!

TWG茶口味很多,这里提供的选项有15种之多,都是酒店餐饮部人员特别挑选的特色口味。比如,Pink Famingo Tea($12)带有甜美花香,Follow Me Tea($15)在绿茶里带有淡淡人参味道,Eternal Summer Tea($15)带有清新香甜果味,Lemon Bush Tea($12)带有清新橙橘果味……几个人一起喝茶,可以每人点选不同口味,一起品尝分享。


amara singapore tea room

茶点以三层餐架形式呈献,不只三层,松饼另外端上,每人两个,搭配传统的牛油、奶油和果酱。店家强调,所有糕点都是酒店厨房里自制的。


amara singapore tea room

三层餐架上的糕点有甜有咸,先从第一层吃起——咸味面包与三文治,包括鳄梨与黄瓜三文治、熏鲑鱼三文治,还有比较特别的迷你长棍面包夹着龙虾与柴鱼。


amara singapore tea room

再吃最底层的烘焙糕点类,咸甜各半。右边的苹果香蕉派是甜味的,中间的咖喱马铃薯派是咸味的,左边的松露蛋挞则甜中带咸。我本来就爱吃蛋挞,这里的作法在甜味蛋挞中加入松露香味,感觉味道更丰富。


amara singapore tea room

中间的一层是甜味糕点,左起为法式小圆点Canele、澳洲糕点Lamington、Cempedak Cream Brulee、绿茶与黑芝麻卷。左边两款是西式口味,右边两款结合了亚洲风味,尤其是Cream Brulee,传统的炖蛋布丁加入了浓郁的尖不辣味道,充满了热带风情。

Amara High Tea每天推出,只限下午茶时段(下午2时至5时)。

Tea Room
地址:165 Tanjong Pagar Road. Singapore 088539
电话:6879 2599

1 comment:

  1. Hello Kongling,
    谢谢你的review!正好想和朋友相约下午茶叙旧,还在想够不够超值。我想我应该会很满意!:D

    Ella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