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15

Rasa Sentosa南美风情


配合SG50,星期一至星期五5点以后可以免费进入圣淘沙,正是探索圣淘沙的大好时机。找了一个星期四与饭友们相约造访,开车过岛,驶过蓊蓊郁郁的路段,终于来到圣淘沙西南端的香格里拉圣淘沙度假酒店(Rasa Sentosa Resort)。

约朋友吃饭很少想到Rasa Sentosa,总觉得来到这里好像出国一样,的确,停下车来面向着夕阳大海,很有出国度假的气氛。以为这地点如此偏远一定少有食客,进入酒店却发现相当兴旺,住客们都选择在酒店里用餐,享受与世隔绝的气氛。

rasa sentosa
星期四傍晚的鸡尾酒会

每逢星期四,酒店大堂都举行鸡尾酒会,提供免费饮料与爆米花,还有现场歌手与乐手驻唱,所有客人都可以参加,在这里社交聊天,松懈身心,眺望海面的黄昏景观。


Silver Shell Cafe
Silver Shell Cafe的户外座位

我们的目标是Silver Shell Cafe的自助晚餐。一星期当中的每天晚上推出不同主题的自助餐,确保酒店住客即使天天到此用餐也不会吃腻!

星期四的主题是南美风味South America Delights。南美菜肴在本地相当少见,南美主题的酒店自助餐,这里可算是独一无二。

South America Delights
南美洲餐台
海鲜饭
海鲜饭
Easy beef taco
墨西哥夹饼

餐厅里分成好几个餐台,插上南美洲各个国家的国旗。进入餐厅后的第一个餐台就是西式热食,有南美烤香肠、牛油虾、烤羊肉、烤鸡肉、墨西哥牛肉夹饼(Easy Beef Taco)、墨西哥鸡肉馅饼(Chicken Quesadilla)、海鲜饭等等。最有特色的是烤香肠,有深浅不同颜色,我选了深色的香肠,入口是羊肉,独特的香料掩盖了膻味,口感扎实。

Salmon with Mango sauce and coconut rice
鲑鱼芒果椰子饭

比较特别的还有这道鲑鱼芒果椰子饭,鱼肉上面淋着芒果酱汁,铺在下面的白饭带有淡淡的椰香味,很有异国情调。

silver shell cafe
冰上海鲜

餐厅正中央的餐台上摆着自助餐必备的冰上海鲜、前菜、沙律、腌肉、寿司等等。前菜部分较有南美特色,有墨西哥鸡肉沙律(Jalapeno Chicken Salad)、鳄梨酸柑沙律(Avocado Lime Salad)、黑豆阿根廷酱沙律(Black Bean Chimchurri Salad)等等。

Kid's Corner
儿童角落

旁边还有一排儿童角落,特设餐台的高度、摆设、菜色,都是特别为小朋友们而设。

更贴心的是,餐厅的一角还有个婴儿角落!冰箱里放着各种婴儿食物。

热汤有两种选择:烟熏番茄浓汤与南瓜浓汤。旁边的热菜餐台上有番茄鸡肉(Chicken Morengo)、烤玉米、烤蔬菜、番茄饭等等。

cakes
各式蛋糕,如此可爱

甜品部分有巧克力泉、各式蛋糕、雪糕等等,雪糕口味都很特别,如Teh Tarik Gelato、Cotton Candy Gelato、Raspberry Cheesecake Gelato等。

Silver Shell Cafe自助晚餐每晚收费各异,星期四的南美风味收费为每人$52。每位付费成人可携带一名5岁或以下儿童免费用餐,11岁及以下儿童可享受全额自助餐半价优惠。

Silver Shell Cafe
地址:101 Siloso Road, Sentosa, Singapore 098970
电话:6371 1966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