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15

Nectar午间促销


中峇鲁一带美食荟萃,不过,想要找一个比较宁静舒适的环境,位于Wangz Hotel大厅的Nectar是不错的选择。

Wangz Hotel
酒店里的餐厅宽敞明亮,幽静舒适

食客们来到中峇鲁都有特别想要光顾的名档或名店,因此,酒店里的咖啡座反而相对安静得多。午餐时间不需人挤人或大排长龙,充满设计感的空间明亮舒适,很适合与朋友边吃边聊。

重点是,不是很多人知道,这里的三道式套餐只需$18.80,热卖会期间还有3-for-2促销(点两道主菜,第三道免费),绝对超值。


Wangz Hotel
对着艺术品用餐

Wangz Hotel是位于中峇鲁路口的精品酒店,酒店里只有两个餐饮场所。顶楼的The Rabbit Stash(之前介绍过,请看这里)走高档路线,底层的Nectar走大众化路线。两间餐馆同样呼应酒店形象,明亮时髦,陈列各种艺术品,充满现代感。

Nectar的菜单相当简单,招牌菜以经典西餐为主,另有小菜、甜品,以及几道亚洲美食。西式主菜$18起(三文鱼),亚洲美食$11起(仁当鸡饭、叁芭炒饭),非常合理。

采访当天点用的是餐馆推荐的招牌菜色——

wangz hotel
Wagyu Steak Hache + Foie Gras

Wagyu Steak Hache + Foie Gras($25)以和牛肉碎制成肉饼,搭配鹅肝、沙律、马铃薯,饱足丰盛。

wangz hotel
Braised Lamb Shank

Braised Lamb Shank($28)是整只的小羊腿肉,慢火焖制得软嫩入味,搭配着库司库司(couscous)小米,很有吸引力。

wangz hotel
Sambal Nasi Goreng

为了试试这里的亚洲美食,又点了阿叁叻沙(Assam Laksa, $13)和叁芭炒饭(Sambal Nasi Goreng,$11),感觉还是西式主菜比较有吸引力。

wangz hotel
Crostini platter 

热卖会期间的3-for-2促销,适合一群朋友一起上门。点两道主菜,第三道免费,还送一道小点拼盘Crostini platter 让大家一起分享。主菜共有五种选择:炸鸡腿Chicken Maryland、猪肉与马铃薯泥Bangers & Mash、牛肉汉堡、阿叁叻沙、仁当鸡肉,每道$13.95。多付$2.50即可点用冷热饮料。促销期由即日起至7月26日。

即使是在非热卖会期间,餐馆一年到头都推出午间促销,三道式午餐包括一道沙律或汤品、一道主菜、每日甜品、咖啡或茶,每人$18.80,菜单每个月更换。

Nectar
地址:231 Outram Road,Singapore 169040
电话:6595 13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