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15

Makan@Jen半自助午餐

到Somerset一带的乌节路逛街,很少会想到搭电梯上去购物中心楼上的Hotel Jen Orchardgateway。

Makan@Jen

前阵子为了出席酒店主办的一项最大红豆冰活动,来到Orchard Gateway 10楼。出了电梯马上来到酒店的全日餐厅Makan @ Jen。进入一看,午餐时段的半自助午餐,收费$11.90至$24.90。且不说食物水平如何,乌节路的黄金地段,居然能以$20上下的价格坐在酒店环境里用餐,已经是非常划算!


Makan@Jen

所谓的半自助午餐,主菜是点用形式,沙律与甜品则摆在自助餐台上无限享用。收费形式是这样的:
1道式$11.90++,可选择一道主菜、沙律自助餐或甜品自助餐。
2道式$18.90++,可从三者当中任选两样。
3道式$24.90++,可享用完整的三样,包括点选一道主菜以及无限享用自助餐台上的所有沙律及甜品。

Makan@Jen

所有消费还包括无限享用咖啡、热茶或冰茶。实际上,在乌节路的冷气食阁里吃吃喝喝,也大约要这样的消费。因此,在这一带与朋友相约聚会或逛街走累了,上来10楼享受舒适环境,绝对是明智的选择。

Makan@Jen
沙律凉菜

Makan@Jen
rojak

先看沙律餐台,多种生菜与调味料缤纷罗列,可以自行搭配凉拌,也有几道已经拌好的凉菜如蘑菇沙律、日式冷面、乳酪青豆等等。另一边还有本地罗惹(rojak)、乳酪拼盘、面包等等。

主菜是点用形式的,每天推出四道选项,包括中式、西式、本地风味等,清楚写在黑板上,让你从中点选一道。到访当天推出的有马来式的炸鸡黄姜饭、中式的姜葱鱼、本地风味的米暹、西式的白酱意大利粉Penne Carbonara。

Makan@Jen
Mee Siam

我点的是米暹,端上来很大一碗,料多实在。吃起来稍微感觉太咸了一些,辣度则恰到好处。

Makan@Jen
Nasi Briyani

同伴点了炸鸡黄姜饭,偌大的鸡腿搭配分量不少的黄姜饭,感觉更加划算。

Makan@Jen
Penne Carbonara

同桌也有人点了是意大利粉Penne Carbonara,上面洒有培根与乳酪,拌着一个半生熟蛋,看起来很不错。

Makan@Jen
甜品

甜品餐台上,蛋糕漂亮精致地摆在透明抽屉里,卫生又美观。最少有8道选项,如巧克力蛋糕、椰子挞、芒果蛋糕、香兰蛋糕等等,还有四种不同口味的雪糕。

茶水可在咖啡机自取或冲泡热茶。旁边甚至还有一台葡萄酒机器,准备了四款葡萄酒,想要喝酒的话,每人$19++即可无限享用!

特价半自助午餐只限星期一至星期五,中午12时至下午2时30分。

Makan@Jen
地址:Hotel Jen Orchardgateway 10楼
277 Orchard Road, Singapore 238858
电话:6708 889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