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15

Fullerton辛香滋味宴

富丽敦酒店(The Fullerton Hotel)中餐馆玉楼(Jade Restaurant)最新促销“辛香滋味宴”,主打中式香料,推出六道式晚餐套餐,每人$98。

以香料为主题的中餐促销相当少见,酒店执行总厨梁志贤说,一般提起香料就想起印度餐、马来餐、娘惹餐,或是其他异国风味,很少会想起中餐。但中餐里其实也有很多香料,只是很少特别强调。这次促销以香料为主题,旨在提醒食客,不要忘了香料在菜肴里扮演的角色。

中餐里的酸甜苦辣咸,都有不同的香料味代表。这次推出的菜肴在烹制过程中都使用了香料,味道比平时稍重一些,但没有喧宾夺主,依然保留了菜色的原味与特质。

滋味三品
滋味三品


头盘的滋味三品一道三式,包括了辛辣蟹球、片皮鸭柚芒沙律、麦片可可虾球。左边的虾球包裹着可可的浓郁口感与甜味,中间的鸭肉搭配着酸味的芒果与柚子,右边的炸丸子里包的是辣味螃蟹肉,三样吃下来果然是有滋有味。

黄酒海味浓汤
黄酒海味浓汤

黄酒海味浓汤是梁师傅的拿手好菜,黄焖汤里有鲍鱼、海参、花胶、带子等等,加入胡椒的香味,入口是浓郁的胶原蛋白,滋补养颜。

七味香煎星斑
七味香煎星斑

七味香煎星斑,鱼肉以七种香料腌制,煎至金黄色,外脆内嫩,蘸着特别调制的酱油,更加美味。

香茅焗肉排
香茅焗肉排

香茅焗肉排,香茅的香味融于肉脂之间,咬下去格外地多汁芳香。

古早味大河虾焖生面
古早味大河虾焖生面

古早味大河虾焖生面,梁师傅的另一道拿手菜,硕大河虾新鲜爽口,生面捞着酱汁搭配虾肉享用,百吃不腻。

洛神花雪葩配核桃麻滋
洛神花雪葩配核桃麻滋

洛神花雪葩配核桃麻滋,一道两式的甜品,吃下几道主菜以后,冰冰凉凉的洛神花雪葩非常清新,搭配着薄荷叶以及香兰味道的棉花软糖。右边的麻滋包的是核桃馅料,香甜软糯。

促销期:11月9日至30日,每人$98,只限晚餐。

玉楼 Jade Restaurant 
地址:1 Fullerton Square
电话:6877 81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