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15

The Line香槟早午餐

香格里拉酒店(Shangri-La Hotel)The Line欢庆十周年,在自助餐的各个餐台里引入多道新菜,也翻新了星期天的香槟早午餐(Sunday Champagne Brunch)。

The Line
丰盛冰上海鲜

最大焦点当然是餐厅里最受欢迎的冰上海鲜,早午餐时段推出13种不同的新鲜海鲜,包括来自爱尔兰、悉尼与法国的生蚝、阿拉斯加帝王蟹、阿拉斯加雪蟹、龙虾、扇贝等等,旁边的日式刺身生鱼片也极其鲜美诱人。


The Line
日式刺身生鱼片


翻新后的The Line,前菜餐台部分增添了冷肉与乳酪部分。

The Line
鹅肝酱饼口味多样化

早午餐时段,各式各样的肥肝以酱饼的形式呈献,有多种不同口味如肥肝与波特酒、肥肝与柚子、肥肝与浆果、肥肝与无花果等等,最特别的是与巧克力屑搭配,丰腴的肝酱片外层铺着甜中带苦的巧克力,口味新奇独特。

The Line
形形色色的乳酪

乳酪方面也有多达30种口味,形形色色的乳酪由软到硬,包括意大利手工乳酪、西班牙农场乳酪等等,值得细细品尝。

The Line
豪迈壮观的慢烤和牛腿

自助餐里最为可观的是烧烤肉食部分,硕大的48小时慢烤和牛腿安坐餐台上,气派壮观,让所有食客都忍不住淘出手机来拍照!其他重量级的肉食还有澳洲Tomahawk牛排、烤羊架、韩式牛小排等等。

The Line
重量级牛排


值得一尝的还有中东式餐台的烧烤肉类、比萨饼、龙虾浓汤等等。除了各式西式美食,亚洲餐台部分也有本地食客喜爱的炒粿条、辣椒螃蟹等等。

The Line
现烤沙爹

印度餐台方面,有印度煎饼、烤饼、唐杜里鸡肉、咖喱等等,旁边还有现场烧烤的牛肉与鸡肉沙爹。

The Line
甜品有30多种不同选择

甜品部分,早午餐时段也特别丰富多样,有30多种不同种类的糕饼、西式甜点、娘惹糕点等等,旁边还有多种口味的雪糕与酸奶选择。酸奶机器提供两种口味酸奶雪糕,以及20多种不同配料如糖果、葡萄干、果仁等等,让食客自行搭配,很受小朋友的欢迎。

The Line
酸奶雪糕

香槟早午餐收费$158,包括无限享用Perrier-Jouet Grand Brut香槟。

The Line
地址:22 Orange Grove Road,Shangri-la Hotel,Lower Lobby, Tower Wing
电话:6213 439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